凤隐江湖2

书案前,倾城提笔,看着桌下的纸张半晌未曾落笔!

始终,她做不到不留下只言片语的就离开!终究,对这个爹,对这个家,她还是产生了一丝眷念,即使,那个最爱她和她最爱的人已经不在了!

“罢了!”洛倾城叹气,提笔在纸上写下几个大字!

“倾城拜一高人为师,不日将跟随师傅入世修行!父亲勿念!”

漂亮的毛笔字跃然纸上,洛倾城放下笔,看着这简单的话语,转身,不在留念!

她唯一带走的,只赤焰和月荷两人,其他的所有,依旧如往日那般,未曾动分毫!

当相府里的下人发现他们的大小姐已经不在府里的时候,倾城早已在距离皇都的千里之外!

洛松看着手中的纸张,漂亮的行书,笔锋凌厉,丝毫没有女子的扭捏之态,反而充满了霸气,如出自大家之手!

“砰...”洛松震怒的将纸张拍在作案上,扫视了一圈跪在地上瑟瑟发抖的人,“大小姐何时离开,你们竟然不知情,你们是如何照顾大小姐的!”

洛松心里有一股怒气,在看到那张倾城的留书之后更甚!

洛松心里有种想法,他这个女儿,不是外界说的废材,不是他们眼里那样的无知,不是她所表现出来的那般天真无邪!

他的女儿,心智非常人,就是很多的男儿也不一定能比得上!

现在,她就这么离开了,一句简单的父亲勿念,就毫不拖泥带水的离开了!

众人噤若寒蝉,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大小姐本就性子古怪,她的房间,无人敢进!

她身边,也只允许赤焰和月荷两人伺候,小姐这样离开,他们也很冤!

洛松看着一地的人,最终也只得无奈的跌坐在椅子上,“罢了罢了,既然小姐离开了,今后,你们就继续打理应月阁吧,等待小姐回来!”

从这一天开始,相府中人再也没有人见到过洛倾城!

而外界,对于洛倾城的传言更甚!

对于倾城离家一事,洛松口风极严,只对外称,倾城因母亲突然去世而伤心过度,常年卧病在床!

在洛倾城的传言中,又多了一向,那就是病秧子!

这一切,都与洛倾城无关了!

现在的洛倾城正坐在马车内,一脸苍白的忍受着这古代社会的交通工具所给她带来的要命的颠簸!

月荷一脸担心的看着倾城难看的脸色,忍不住再次掀开帘子冲着驾车的赤焰道,“你能慢点吗?这马车颠的公子难受!”

赤焰转头,满脸的无奈,“月荷姑姑,这已经是最慢的了!”他想不到,公子居然会那么难受!

月荷无奈的缩回马车,只得看着无名难受干着急!

“停车!”无名忍无可忍的大吼,这马车不但颠的他屁股开花,更是让他头昏脑涨!

一阵椅,马车停了下来,无名苍白着一张脸钻出马车,站在车辕上愤愤地看着悠闲的骑坐在马上的叶无心!

“我要学骑马!”无名淡淡道,看着叶无心的眼里仍然是一如既往的不容置喙!

叶无心无奈的笑,“没人让你不学啊!”有求于人都能这样理直气壮,真是让他开了眼界!

就这样,一行人吵吵闹闹的消失在长路的尽头,再回来时,不知是和光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