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隐江湖1

“你就这么确定我会在这里等你?”一道熟悉的声音从如意楼的楼上响起!

赤焰忙抬头看去,果然,在栏杆处看到一个懒洋洋的身影,只是,今日的叶无心显得太过于不同!

无名抬起头,直直的看着一身白衣的叶无心,是的,一身白衣!

今日的叶无心,不是从窗外跳进来的,没有穿着那件骚包的红衣,而是一身素白的衣衫,头发也整齐的竖起来,挽成发髻,别上一只碧玉簪,不去看那张妖孽魅惑的脸的话,将是如何让的风度翩翩!

无名仰起头,淡淡的道,“既然都来了,那就别站在那里了,下来吧!”

叶无心看了眼洛倾城,撇了撇嘴,“果然,真是个不懂尊师重道的小娃儿!”话是这么说,人却已经翩然从二楼飘下,落地无声!

无名鄙夷的看了眼叶无心,“能不能不要这么炫技?”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会轻功还是怎么的?

叶无心无辜,“这也有错?”

他只不过懒得走路而已,没想到这样都被这个徒弟诟病,这个师傅,还真是不好当啊!

上前在那张小桌子上坐下,看了眼桌上的菜色,脸上露出一个会心的微笑!

“考虑好了吗?距离说好的日子,你可是晚了很久了啊!”叶无心状似不经意的问道!

无名视线落在叶无心的脸上,随之又不着痕迹的移开,“没什么好考虑的,我跟你走!”

叶无心吃菜的动作一顿,随之笑着转头看着倾城,“这么爽快?之前不是说要跟家里人商量吗?”

无名面无表情,淡淡的道,“人都不在了,还商量什么!”

叶无心听言,脸上的笑容渐渐的收了起来,不知是不是错觉,一刹那间,居然在那张魅惑人心的脸上看到了哀伤!

叶无心扯了扯嘴角,“你能做的了自己的主?”叶无心仍旧像是不放心似得问道!

无名看了眼叶无心,眼里尽是霸气,“我都做不了自己的主,谁能做的了我的主?”一句反问的话,让叶无心无言!

他小看了这个孩子!

“哈哈....”叶无心开怀的笑了笑,“好,够霸气!”

说完吃下最后一口菜站起身来拍了拍自己纤尘不染的白衣,“那你什么时候跟我走?”

“什么时候都可以!”几乎想也没想的,无名淡淡的道!

叶无心深深的看了眼洛倾城,眼里没了魅惑,“既然这样,明日午时,在这里见,今日,你就回去收拾行装吧!”

无名站起身来,斜睨了一眼叶无心,“多此一举!”话落,带着赤焰慢慢的消失在叶无心的视线之中!

叶无心嘴角扯出一抹苦笑,今日,他也要去收拾他的行装,准备离开了,以后,再不回来!

无名带着赤焰,依旧从后门进入,其实,她没有什么好收拾的,没有什么东西,是她想要带走的!

环视了一圈住了整整七年的房间,到最后倾城发现,她能带走的,只是一直站在那里看着自己的两个人,赤焰,和月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