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地虚影2

醒来的这一晚,洛倾城便在所有人的注视下,一身白衣的踏进了灵堂!

看惯了红衣素发的洛倾城,如今这一身白衣,让众人有点回不过神来!

洛倾城面无表情的在娘亲灵前跪下,默默的烧着纸钱!

这一跪,便是一整晚!直到第二日早上,洛倾城才离去!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洛倾城再也没有出现在这个灵堂前!

一时间众说纷纭谣言四起,有说静怡郡主大逆不道不孝之女的有之,有说相府大小姐伤心过度一病不起的也有!

事实的真相是,洛倾城一直在房间里睡觉!是的,她只是在睡觉而已!

似乎出了睡觉,她再也找不到别的事情一样9有,她很累,不知道为什么,整个人特别的累!

当洛倾城再次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中时,是长公主月璃芯下葬的时间!

洛倾城一身白衣,面无表情的看着那个承载着娘亲的身体的棺木一点一点的被送进陵墓,直到再也看不见!

就像是一个观众,沉默的观看着着一场有些悲伤的电影!

洛倾城知道,此时,很多人在议论自己,议论自己这个冷血无情忤逆不孝的女儿,居然会面无表情丝毫不动容的看着自己的娘亲下葬而一点眼泪也无!

洛倾城其实也很想骂自己,可是,她哭不出来C像失去了悲伤的能力,她哭不出来!

面无表情的看完这一场葬礼,和娘亲在心里告别,回去的时候,洛倾城最后转头看了眼娘亲的埋身之所,这一看之下,让倾城愣了愣!

墓碑之前,一抹红影一闪而过,快的,几乎让人看不清!

可是,这一幕却让倾城无端端的觉得熟悉!

倾城转头,平静的离去!

回到应月阁,白绸已经被拆下,应月阁又进来了很多新人,洛松说,让这些人来伺候自己!

洛倾城淡然的接受了,只是,能进的她身真正照顾的她的人,只有赤焰和那日火场中幸存的月荷!

这一日,洛倾城找来赤焰,在赤焰惊诧的目光下,拿出了那一套出门之时所穿的白衣!

“小姐!”赤焰满脸的意外,他想起来了,小姐和那个神秘的叶无心,有着约定!

可是,如今出了这样的事情,小姐仍旧要去赴约吗?

洛倾城看了眼赤焰,“跟着我,就不要问我为什么!”语气里带着一丝清冷!自从夫人去世之后,小姐的眼里语气里,始终都带着一丝清冷!

赤焰不在说话,默默的出了门,让小姐换上那一身白色的衣衫,梳起披肩的长发!

再出来时,她不是大小姐洛倾城,他是无名!

两人仍旧是从后门出来,穿过那条小巷,走过一段长街,来到了如意楼!

还是靠窗的位置,还是那张小桌,洛倾城点了与叶无心初见那日一样的菜色,静静的坐在那里!

赤焰看了眼天色,有些担忧,“公子,你说他会来吗?”

距离约定好的日子,已经过去快十天了,那位叫什么叶无心的,还会在这里等着公子吗?

无名头也未台,笃定的道,“他一定会来!”他有这样的自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