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地虚影1

洛倾城抬手,抹了一把快要流进眼睛的鲜血,淡定的看着倾宇发疯,平静的看着满脸惊恐和不可置信的洛松!

周慧说的没错,她是魔鬼,她就是个天生的杀人狂!

“呵呵...”洛倾城轻笑起来,一步一步的走向安放着月璃芯的床榻!

跪在床榻前,想要伸手去拉拉娘亲的手,可看见自己满手的鲜血之后,又默默的缩了回来!

“娘亲,我让周姨娘下来陪你了!她平时见与你姐妹相称,在底下,你好歹也有个熟人了,不必一个人寂寞的...在...下面...”

“倾城!”洛松一声惊呼,上前两步拉起倾城,只见刚刚还轻笑着说话的孩子此时已经没了知觉,脸色苍白,不断的冒着冷汗!

洛松无奈的叹了口气,眼里有心疼,有些连自己都不知道的忌惮!

这个孩子,太过与众不同!

刚刚那张笑着杀人的脸,站在那里鲜血满脸双手染血的笑着,只要一想起这样的画面,洛松心里就发毛!

“来人那,请太医!”洛松寒着一张脸,抱着倾城往她的院子走去!

今日发生了太多事情,让洛松的精神力有些透支!

可他知道,相府里不能没了主心骨,有很多事情,他必须要去处理!

死的人,不仅仅是他洛松的夫人,相府的主母,她还是当今皇上最亲的姐姐,当朝的长公主!

这件事,必定会惊动皇上!

果不其然,刚刚把倾城送回房间的洛松,一出门,就见到了从宫里来问事情的公公!

公公一看洛松,忙走上前来,眼里带着少有的严肃,“相国大人,今日相国大人早退,皇上特意让咱家来问问,可是相府除了什么事?”

洛松看了眼公公,脸上带着悲痛,“烦请公公转告皇上,应月阁走水,臣的夫人....不幸去了!”说完低头抹了抹眼角的泪水!

那公公一呆,“夫人,哪位夫人?”

洛松抬起头看了眼公公,没说话!倒是那公公身边的侍卫拉了拉他的衣袖,附在他耳边说了些话!

那公公一听,当时脸色就变了,朝洛松一拱手道,“还请相国大人节哀,咱家这就回宫复命去了!”说完不等洛松回应,脚步匆忙的走了!

长公主去世了!这可是大事啊!

洛松看着远去的身影,眼里露出一个苦笑,这下,他只怕会是麻烦不断了!

等倾城从昏迷中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三天后的事情了!

洛倾城显得很平静,沉默的换下一身红衣,换上素白的孝服,因为娘亲不喜她披头散发,所以她的头上照旧简单的绑着一根丝带,只是,换成了素白的!

她平静的听着下人告诉她,洛松是如何亲自操办的娘亲的身后事,淡然的听着皇上是如何的震怒,又是如何的斥责洛松,最后还亲自到了相府!

洛倾城冷笑着,洛松也好,月璃轩也罢,这些人,没有一个是真正的全心全意的对娘亲的,即使有那么几分真心,在真正的利益面前,也变得分毫不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