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倾城4

周慧眼见着自己最亲近的两人都不给自己回应,一时间,眼里除了慌乱之外,更多的,是悲凉!

洛倾城冷笑着靠近周慧,“周姨娘,说你蠢,你有时候还真能出乎人意料!刻意的选在白日纵火,白日间光线强,不易被擦觉,并且你泼了酒,让火势迅速蔓延,等到大家发现的时候,已经无力回天了!”洛倾城像是亲眼所见般,慢慢的讲诉着,没多说出一个字,周慧的脸色就白一分!

洛倾城上前一步,身子几乎贴在了周慧的身上,她抬起头看着那张风韵犹存的脸慢慢道,“可惜,你聪明反被聪明误,被我闻出来了吧?”

最后一句话,居然戴上了一丝丝孝子的俏皮,像是一个发现新事物的孝子!

周慧苍白着脸慌乱的摇头,低头看着这个此时在她眼里如厉鬼的孩子,“你....你胡说!你有什么证据?”

洛倾城倏地咧嘴一笑,单纯无辜至极,“谁说需要证据了?”洛倾城几乎是用欢快的语气说出了这句话!

众人被倾城突然的转变弄的愣了楞神,就连周慧,一时间也被那张单纯的笑脸迷惑住了!

等众人反应过来之时,只听见“噗!”的一声刀子没入肉中的声音!

看见的,还是那张笑脸,这次,却染上了颜色!

洛倾城笑着转动着手中的匕首,直到它慢慢的整个没入周慧的腹部,抬起被鲜血染红的笑脸,眼里一片清冷,“我要一个人死,从来不需要证据!”

一句话,彻底的判了周慧的死刑,也判了自己一个无期!

“娘亲!”反应过来的洛倾宇一声大叫,飞奔过去,一把推开洛倾城,把周慧抱在怀里!

“娘亲娘亲....”洛倾宇觉得自己快疯了,血,满眼都是血,那把匕首,整个没入了娘亲的腹部,看着不断抽搐的娘亲,洛倾宇的手在狠狠的颤抖着!

周慧眼里还带着惊恐,视线还停留在那个笑着把匕首没入自己身体里的七岁的孩子的身上,听见洛倾宇的呼唤,周慧终是努力的转头看着洛倾宇,看着这个她视为一生的希望的孩子!

“魔鬼....魔鬼...”周慧看着自己的儿子,颤抖着抬起手指着那个孩子,眼里都是惊恐,还不容倾宇说话,那只手,颓然的落了下去!

“娘亲!”洛倾宇悲愤的大吼,抱着娘亲,浑身颤抖着!

洛倾城被倾宇推到一边,沉默的看着眼前这一副母子情深的画面,直到周慧不在抽搐,直到洛倾宇悲愤的大吼声回荡在整个屋子!

洛倾城慢慢的抬起手,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一双被鲜血浸红的小手,脑子里回响起周慧临死前说的那两个字:魔鬼!

倾城面无表情的看着,内心在狠狠的嘲笑着自己!是啊,魔鬼,你可不就是个魔鬼吗?

从另一个世界而来,人不人鬼不鬼,第一次杀人,脸不红心不跳,拿着匕首的这双手,就像是拿着吃饭的筷子一样沉稳,甚至,她都能笑着去收割一个人的生命!

这样的人,不是魔鬼是什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