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倾城3

闲月阁的人都清楚,周姨娘是滴酒不沾的!今日让他去买酒,想必是招待什么尊贵的客人吧!

这小厮就自作聪明的去买了皇都最大的酒楼如意楼的招牌酒九酿春!

正因为这小厮的自作聪明,才会让洛倾城从火场里出来时闻到她身上那淡淡的酒香味!

洛倾城冰冷的视线放在周慧的身上,“敢问,周姨娘,一个从来不喝酒的人却去买酒,那么,那酒,周姨娘用到什么地方去呢?”

周慧的脸色一阵黑一阵白,强自笑道,“大小姐不为自己娘亲的离去而伤心,却在这里纠结奴婢的一坛酒,奴婢实在不知大小姐是为了什么!”

一句话,瞬间让洛倾城变成了不孝不义之女!

洛倾城冷笑,“知道了这酒的去处,才能让娘亲走的更加安心啊!”

“你什么意思?”洛倾宇终于是看不下去了,从倾城揪着娘亲问酒味的时候,他就深感不安,如今倾城的这一句话,更是让洛倾宇的不安加深!

“什么意思?”洛倾城冷冷的笑了笑,“你们怎么不想想,这青天白日的,不是做饭的时间,更不是点蜡烛的时间,又怎么可能无缘无故的走水?”这古代可不是现代,有可能电线短路啥的!

洛倾宇脸色白了几分,洛松的脸色更是难看!

“那这也不是你追问娘...周姨娘的理由!”洛倾宇有些心虚的辩解道!

“这话,真的是你洛倾宇说的吗?”洛倾城定定的看着倾宇,眼里露出一丝嘲讽!果真是关心则乱,早在他受罚那日她便看出来了,他是非常的在乎周慧这个娘亲的!

可是,她心目中的洛倾宇,不该是这样的!

不由得,洛倾城看着洛倾宇的眼里有些失望,她不盼洛倾宇能够站在她这一边大义灭亲,但是,她希望他能至少做到公平的看待这件事!

没想到,他开口就先不分青红皂白的维护周慧!

洛倾宇被倾城的眼神一看,顿时让他觉得无地自容,洛倾宇看了眼周慧,握紧了拳头,最终还是保持了沉默!

倾城看了眼倾宇,把视线放在了周慧的身上,“不得不说,周姨娘真的是个聪明人!”倾城的语气里带着丝丝冰冷!

“我本以为,周姨娘这次果真是想通了,让倾宇到娘亲的院子里生活,不但能得到更好的待遇,还能有名师的教导!所以在父亲做了这个决定之后一直沉默着!”洛倾城越说语气越冷,她慢慢的靠近周慧,“可是我没想到,你居然那么蠢,连这点都想不通!居然想要暗害娘亲!”

倾城的一句话,如一道惊雷劈在众人的心间,洛倾宇是满眼的不敢置信,洛松是满眼的惊疑,而周慧,却是满眼的慌乱和惊恐!

“我...老爷,你要相信奴婢,奴婢没有啊!”周慧慌乱的看向洛松,可是在看见那双怀疑的双眼的时候,周慧的心瞬间冷了一截,她转头看着洛倾宇,“倾宇...”

洛倾宇不言,他不相信娘亲能做出这样的事情,可是,他更相信倾城不是无的放矢的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