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倾城2

洛倾城定定的看着周慧,一字一句道,“你是生怕别人闻不出来你身上的是如意楼的招牌九酿春的味道吗?如此佳酿,又怎么能和青木香相比?”

周慧的脸色瞬间惨白,眼里更是一片慌乱!

她无论如何都没有想到,这个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千金大小姐,居然会知道如意楼,更知道这酒,乃是九酿春!

“大小姐,你闻...闻错了吧!”周慧的淡定终于不在,她有些讪讪的抬起衣袖闻了闻!

洛倾城终于忍不住露出一丝冷笑,“既然周姨娘那么确定自己身上的是青木香,那你还在闻什么?你这难道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周慧被洛倾城凌厉的视线逼的登登的后退几步,脸色难看之极!

倾宇看了看有些剑拔弩张的两人,倾城居然不顾刚刚撒手人寰的长公主,却在这里和娘亲争锋相对,这让洛倾宇深感不安!

“倾城,是否有什么误会?”倾宇有些不确定的问道,转头看了眼脸色难看的周慧,娘亲身上的酒味,他也闻到了,这还是因为他离她站的极近的缘故,稍微远一点,加上娘亲身上香料的遮掩,一般人根本就闻不出来!

可是,清城却闻到了!倾宇越发的不安,以倾城的心智和对长公主的爱戴,是绝不会这样无缘无故的在长公主灵前这样与人纠缠不清的!

洛倾城转头看了眼倾宇,眸子里带着倾宇看不明白的复杂,“是不是误会,派人一查便知!”

说完转头看着洛松,“父亲,难道你不好奇,周姨娘身上的酒味是从何而来吗?”

洛松皱着的眉头就没松开过,看了眼满眼寒霜的倾城,向外一招手,侍卫应声而入,“去闲月阁,查清楚周姨娘身上的酒味从何而来!”

侍卫领命而去,周慧的心却提到了嗓子眼,忙上前两步抓住洛松的手道,“老爷,姐姐现在尸骨未寒,这些...”

“闭嘴!”洛倾城厉声打断周慧的话,看着周慧的眼神,几乎恨不得能将她凌迟!

“不要让我在从你的嘴里听到任何一句有关娘亲的话!否则,休怪我不客气9有,我的娘亲,我知道该怎么做!”洛倾城冷冷的道,一番话下来,霸气侧漏,那凌厉的气息,丝毫不若七岁的稚龄孩童!

这时候,就连洛松都察觉到洛倾城的与众不同了!

有些疑惑的看了眼洛倾城,洛松暗自皱眉,这个满眼死寂,气势凌厉的人是她那个天真无邪可爱活泼的女儿?

实在是判若两人!

周慧被洛倾城呵斥的脸色发白,看到洛松的默许之后,背脊上更是凉飕飕!

她现在,就像是一只热锅上的蚂蚁,被炙烤着!

没让他们多等,去闲月阁的侍卫很快就回来了,带回来的消息,果真是没让倾城失望!

不知道是她太蠢还是她对自己太有信心!居然明目张胆的吩咐自己院子里的一个小厮去街上买酒,那小厮平时是个做杂活的,这次被周姨娘吩咐办事,心想若是办好了,必能得到嘉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