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倾城1

洛倾城站在床前,身后的床上,躺着她最爱的娘亲!

“纵火之人,找到了吗?”洛倾城看向洛松,严重一片死寂,只在说道纵火之人时,眸子里有一丝异样!

洛松皱了皱眉,“不是意外走水吗?”

“意外走水?”洛倾城满脸寒霜,“相府守卫和那些个暗卫都是吃干饭的不成?”

洛松一顿,瞬间皱紧了双眉!

是啊,他的相府虽然不若皇宫大内那样守卫森严,但是这侍卫也不少,尤其是长公主说所住的应月阁,守卫更是比其他的地方密集!

若是意外走水,这些侍卫一定会及时发现,也不会等到火势无法控制烧了璃芯所住的院落!

“倾城,你是不是发现了什么?”洛松皱眉道,不然,她怎么会无缘无故的在这个时候提及?

洛倾城看了眼洛松,没回答他的话,倒是径直走到了周慧的身边,就那么仰头看着她!

周慧被那双死寂而空洞的眸子一看,心顿时跳了跳,周慧眼神有些躲闪的看着倾城,“倾城,这样看着我干嘛?”

“倾城?”洛倾城似笑非笑,“我的名字,也是你叫得的?在我面前,你又何以自称我?”

洛倾城眼里尽是冷笑,一番话,说的周慧变了脸色!

周夫人脸色一阵青白,最终只强自扯了扯嘴角,福了福身子道,“是,大小姐,是奴婢逾越了!”

周慧脸色难看之极,满眼的难堪!她的出生,她那卑贱的出生,现在,就连这个七岁的小娃也拿这个说事,拿身份压她!

周慧缩在宽大的袖袍中的手,紧紧的握成了拳头!

“你逾越了,又何止这一点!”洛倾城淡淡道!

周慧眸子一闪,看了眼洛松和倾宇,强笑道,“奴婢不明白大小姐的意思,不过,现在最重要的事,就是好好的安排姐姐的身后之事,若是奴婢有什么过错,等这件事了,大小姐在惩罚奴婢也不迟!”

一番话进退的当,把自己摆在了受害人的位置,倒是显得洛倾城不顾尸骨未寒的母亲而无理取闹了!

洛倾城冷笑一声,“娘亲的身后事,还轮不上你操心。在此之前,我只是想为娘亲做最后一件事而已!”说道最后几个字,倾城的脸色瞬间变了,冷若冰霜,眼里泛着这个年龄的孩子不应有的狠历!

洛倾城向前一步,紧逼周慧,“周姨娘,能否告诉我,从来都不喝酒也不允许院子里有酒的你,身上为何会沾染上酒味?”

周慧一听洛倾城的话,脸色一白,眸子里有片刻的慌乱,随之意识到自己的儿子和洛松都还在场,周慧很快的恢复了镇定!

怎么可能,这绝不可能!自己洗了澡,换了衣服,身上怎会再有酒味?

周慧满脸惊异的看着洛倾城,“大小姐?奴婢身上何来的酒味?奴婢今日用了点青木香,莫不是大小姐把这味道当作酒香了?”

洛倾城如刀子般的凌厉视线在周慧那张无辜的脸上扫过,顿时,内心的怒焰再次高涨了几分!

就是这样一张脸,这样一张虚伪善变的面具下,却是一个该千刀万剐的恶毒之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