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颜逝4

老太医一抖,抬起头看了眼洛松,见洛松只一脸沉重,没什么表示,老太医抹了把冷汗,袍子一撩就跪在了地上,“郡主节哀,老臣...尽力了!”

话音一落,老太医便感觉一道如刀锋般的视线落在自己的身上,仿佛下一刻就会割破自己的皮肤一样,让老太医背脊发凉,冷汗涔涔的就下来了!

洛倾城凌厉的视线在老太医身上扫视而过,转身看了眼屋子里的人,洛松,洛倾宇,周慧,凡是接触到她的视线之人,皆不由自主的回避了!

“老太医说的,可是真的?”洛倾城最后把视线放在了洛松的身上!

洛松满眼的伤痛,“倾城,我知道你很伤心,但是逝者已矣,你一定要坚强。我相信你娘亲一定希望你能开心!”

“是吗,老太医说的是真的啊!”洛倾城淡淡的道,说完转头盯着跪在地上的人,伸手扶起了老太医,定定的看着他,“我拼了命的把娘亲从火中救了出来,你为什么不救她?为什么?”

说道最后,洛倾城几乎是歇斯底里的吼了出来,自打进这个房间开始,洛倾城还是第一次失控!

老太医被洛倾城吼的耳朵隆隆作响,“非是老臣不救长公主,而是长公主被救出来的时候,就已经....已经去了!”

洛倾城愣在原地,怎么可能?

倾城拨开挡着的洛松,扑倒床前,紧紧的抓住月璃芯早已冰凉的手,这,这怎么可能呢?

“我...我找到她的时候,她还看着我笑呢,她还跟我说了好多好多话呢,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倾城喃喃自语着,自己找到娘亲的时候,她明明活的好好的,她的眼神是从未有过的明亮!

她给自己讲她的故事,讲她爱的人,讲她的期冀!她还让自己快逃,让自己好好活着的!

明明还活得好好的,怎么转眼间就没了呢?

倾城有些愣,手中冰凉的手掌,早已失去了温热!

“郡主节哀!”老太医没在说什么,只默默的退到了一边!

洛倾城握着月璃芯的手,仔细的看着月璃芯美丽苍白的容颜,这个女人,是道目前为止唯一给了她温暖给了她爱的人!

上一世,她孤苦无依直到死去!是这个女人,给予了她新生,给了她第二次生命!也给了她从未有过的温暖!

她疼她宠她溺爱她,给了她梦寐以求的母爱!

可是,时间却是如此的短暂!短短的七年,她还没长大,还没来得及报答她,她就已经离她而去!

“啪嗒...”眼泪落下,打在月璃芯冰凉的手掌上,晕开一片浅浅的水渍!

洛倾城伸手,细致的为娘亲掖好被角,就像这七年来,她没一次为自己做的一样!

做好这一切,洛倾城站起身来,抬手擦去脸上的泪痕,眼神无波无澜,一片死寂!

此时的倾城,一身红衣,面容冷峻,眼中无喜无忧,没有丝毫的情绪起伏,俨然是一个无情无爱的红衣修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