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颜逝3

洛倾城闭着的双眼倏然睁开,老天爷给了她重生的机会,若是两世为人,她还挣不来一个圆满,岂不是浪费了老天爷的良苦用心吗?

撑着最后一口气,洛倾城摇椅晃的站了起来,忍受着火焰灼烧的痛苦,一步一步的往外挪!

洛倾宇放下手中昏迷的月璃芯,把赤焰一丢,喊了一声,“快去请太医!”

话落,人已经不在原地,洛倾宇再次转身冲进了火海!

周慧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己的儿子在火焰中进出,一颗星,快要跳出了嗓子眼,若是,若是倾宇因为这场大火出了什么事,她将情何以堪?她只怕一辈子都不得心安了!

洛倾宇再次返回,让倾城有些意外,看着满头大汗白衣染灰的洛倾宇,洛倾城再一次笑了!

有他这样不顾生死的来救自己,她觉得,值了!这辈子,这个哥哥,她认定了!

洛倾宇有些恼怒的看了眼洛倾城,那满脸乌黑的脸上,居然还带着一丝笑意!

“你可真是让人意外!”洛倾宇咬牙切齿,一把捞过倾城,打横抱起倾城就往外走l衣之上的火星,零星的点燃了这件白衣!

洛倾城安心的窝在倾宇的怀里,闻言,淡淡的道,“你也挺让人意外的!”

洛倾宇无言!他自己都对自己挺意外的!不过十天的相处,他已经如此在乎这个妹妹了吗?

两人一冲出火焰,便被一盆水当头泼下!

淋了两人满头满脸!被点燃的衣服也冒着白烟熄灭!

洛倾宇放下倾城,有些狼狈的抹了一把脸上的水!

“谢谢!”洛倾城真诚的看着洛倾宇,她是真心在感谢这个哥哥!

洛倾宇愣了下,随之笑开,“跟哥哥还这么客气?”

倾城也笑,之后他们的没一次争锋相对,倾城都在想,那时候的倾宇,是真心的带她这个妹妹的吧!

周慧满眼焦急的赶到倾宇的身边,“倾宇,你有没有事,有没有伤到?”神情紧张至极!

洛倾城本欲转身去看看娘亲,可空气中传来的一丝味道,让倾城的身子瞬间僵在了原地!

倾城转头看着一脸焦急对着倾宇嘘寒问暖的周慧,眼里渐渐的结了一层冰!

“来人啊,快把夫人移到我屋内!太医呢,太医到了吗?”洛松焦急的声音打断了倾城的沉思,最后看了一眼周慧,倾城转身朝娘亲那走去!现在最重要的,是娘亲的安危!

倾城来不及梳洗,只简单的换下身上的湿衣,处理了被烧焦的头发,洗了把脸就转身往娘亲那里赶去!

推开洛松的房门,众人闻声回头,一时间气氛有点诡异!

倾城的心一沉,抬步走进房门,扫视了一圈所有的人,视线落在那位老太医身上!

此人,正是十日前为娘亲看脸伤的老太医!

洛倾城扯出一丝微笑,“老太医,又是你啊?怎么样?娘亲可还好?”

老太医不曾想这位郡主还记得自己,有点心虚的抹了一把冷汗,皱巴巴的老脸上竟是为难!

“怎么了?老太医也病了吗?话都说不出来了?”洛倾城淡淡的声音,已是带上了一丝严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