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颜逝2

众人噤若寒蝉,洛松身居上位者多年,自有一股威势,真正的发起火来,震的一干人等说不出话来!

“还不快去救火,愣着干什么?”洛松都快急疯了,这里面的,是他的妻儿,转身看了眼自己的护卫,“你们也去救火!”

看着火势熊熊燃烧,洛松的眉头就没松开过!

远远的,周慧一身素白的衣衫出现,脸上带着焦急,“这是怎么回事?怎么走水了?老爷你没事吧?”

洛松回头看了眼周慧,不耐烦的道,“我没事!”

“老爷没事就好!”周慧讪讪的道!

洛倾宇来的时候,这里已经是人仰马翻,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

扫视了一番整个院落,没有看到那个小小的身影,眼里闪过一抹担忧!

“倾宇!”周慧一看洛倾宇来了,眼里露出微笑,带着一丝洛倾宇看不懂的兴奋!

洛倾宇皱眉,看了眼洛松难看的脸色,没有说话!

此时众人皆忙着救火,正在洛松快要忍不住爆发的时候,一个小厮的大叫引起了他的注意!

“快看快看....”一个小厮瞪着眼睛,满脸震惊的指着被火焰吞噬的房屋大门!

众人随之望去,皆情不自禁的倒吸一口凉气!

那是一个火人!小小的身子,被火焰包围着,身上火红的罗裙,皆带着燃烧的火星,可是,她任然背着背上的人,一步步的艰难的前行着,在她的身边,一身青衫的少年,狼狈的扶着她前行!

洛松被眼前的这一幕惊住,险些忍不住落下泪来!

“还不快去帮忙!”洛松快疯了,声音里带着一丝哽咽!

众人还没冲到身前,只见一抹白衣飘过,伴随着周慧的惊呼声,洛倾宇已经快速的来到倾城的面前,不顾火势汹涌,伸手接过倾城背上的月璃芯!

“倾城?还行吗?”洛倾宇眼里带着心疼,认真的看着洛倾城!

身上的重量一轻,洛倾城顿时身子一软,跪趴在地上,双手双腿与被大火炙烤的滚烫的地板一接触,立刻传来钻心的疼痛!

倾城闷哼一声,慢慢的抬起头,模糊间看到一抹白影,洛倾城嘴角扯出一个微笑,“哥哥,你可别太小看我!”

说完忍不住轻咳了两声,看了眼昏睡的月璃芯和身边的赤焰,第一次用祈求的眼神看着洛倾宇,“娘亲,和这小子,就摆脱你了!”

洛倾宇深深的看了眼洛倾城,“希望不是我高看了你!”说完转身一把拉过呆呆的赤焰,一手搂抱着月璃芯,快速的往院子外走去!

看着洛倾宇带着赤焰和月璃芯远离了火海,倾城一身的力道顷刻间放松,那根一直紧绷着的玄,砰然断裂,倾城叹了口气,这小小的身子,早已经透支!

人都说,将死之人会看到很多画面,倾城现在有点相信了!

她这是要死了吗?脑子里像是电影片段一样快速的闪过她的前世今生!

两世为人,似乎...并没有留下多少让她眷念的东西,翻开那些画面,几乎是一片空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