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谁别坑爹3

倾城冷着一张脸扶着娘亲坐下,经过周夫人身边时,凌厉的视线从她嘤嘤哭泣的脸上扫过,她就不信,刚刚她是无意的!

坐在娘亲身边,倾城这才开始打量这个屋子里的人!

洛松怒不可遏的坐在主位之上,周慧站在一边哭的梨花带雨,低头,地上跪着一个少年,白衣翩翩,此时却显得有点狼狈!

倾城心下了然,想必,这个就是长她十岁的那位庶出的兄长吧!

这还是她第一次见到这个在血缘上除了父母之外与她最是亲近的人!

一则自己甚少走出应月阁,再来,他为庶子,身份有别,就更没有什么机会见面了!

倾城冷眼看着这一切,到现在,害的娘亲挨巴掌,她倒是有点好奇,到底是什么事情让洛松如此震怒了!

洛松有些烦躁,坐在主位之上,看着月璃芯那半边脸颊高高的肿起,一时间竟是有些心疼!

这么多年,因着她是长公主的身份自己对她甚是礼遇,如今想来,也不仅仅是因为她的身份而已!

如此娴静的女子,不因身份而自傲,反而不争不夺,安守本分,如何不让他心生怜惜!

眼角扫到倾城凌厉的视线,心里的愧疚之意更甚!

抬眼看见嘤嘤哭泣的周慧,更是烦躁!

“刚刚谁让你躲了?”洛松一拍桌子厉声喝道,若不是周慧刚刚往后退了一步,他也不至于会打到长公主!

“老....老爷!”周慧吓得一颤,身子一软跪倒在地,这一声斥责,惊得她都忘记了哭!

“我看平时是太宠着你了,才让你蹬鼻子上脸忘记了自己的身份!”洛松冷冷的道,眼里没有一点怜惜!

“身....身份!”周慧眼里一片空洞,愣愣的看着洛松!

身份,是啊,她忘记了,自己,仅仅只是个姨娘而已,她就是个高等的婢女!

周慧慢慢的跪直了身子,朝着洛松轻轻的一个叩首,“是,奴婢知错了!”

她是真的错了,仗着自己自小陪伴他的资历,仗着自己为他生下长子,仗着他这么多年对自己的放纵,这么多年来,她在他面前自称一声妾身,他的不反对,给了她希望!

到头来,他只是懒得说而已,说到底,她还是那个卑贱的婢女!是她太天真,以为得他怜惜!

“哼....”洛松冷哼,“念你这么多年的陪伴,又无大的过错,才把倾宇交由你亲自教导,如今,竟是把倾宇给教成了这样,你就是这样教导倾宇的?让他吃喝嫖赌逛妓院不说,现在还把方太尉之子打成重伤,以至于让那老匹夫到皇上面前嚼舌根,你可真是能啊!”洛松越说越气,大有再给周慧一巴掌的架势!

“是,是奴婢的错,都是奴婢教导无方,老爷这次就饶了倾宇吧!”周慧留着眼泪,不断的磕着头,儿子是她唯一的指望了,她不能让她出事!

此时,一直低着头的倾宇抬起了头,倾城打眼看过去,当下就差点忍不住笑出声,这洛家的基因,还真是不怎么样!

自己长得像娘亲,而这位哥哥,更是和周夫人像了九层,真真是男生女相的典范,加上此时的神色,怎一个阴柔了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