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谁别坑爹2

倾城本就淡漠的脸此时更是显得冷漠非常!

“随我去前厅!”倾城抬步就往前厅走!

月荷亦步亦趋的紧跟着倾城,刚刚,小姐的脸色可真是够难看的!

人还没到前厅,远远的就听到了前厅内传来的嚎哭声!倾城加快了脚步,谁曾想,一进门就让她看见了极其让她愤怒的一幕!

“娘亲!”倾城惊呼!只见屋内的洛松此时正怒不可遏的瞪着周夫人,抬手便朝周夫人的脸上扇去,这一下,若是打实了也便没什么了,可坏就坏在娘亲正好站在周夫人的身边,而这周夫人眼看着洛松的巴掌就要落下,忙不迭的后退一步,正好让站在身边的月璃芯完全的暴露在洛松的巴掌之下!

“啪....”一声脆响,伴随着倾城的惊呼声,一时间,厅内静谧的可怕!

倾城愣了愣,随之一张淡漠的脸霎时间凌厉无比,抬腿跨进大厅朝月璃芯走去,“娘亲?”拉了拉月璃芯的手,看着捂着脸庞的娘亲,倾城满眼都是心疼!

“你怎么来了?”月璃芯看了眼站在门口的月荷,这丫头,越来越不知轻重了,让她去寻倾城,可没人让她把人带到这里来!

“我要不来,如何能看到今日这精彩的一幕?”倾城的声音冷如冰碴!冰冷的视线在洛松和周夫人脸上扫过!

月璃芯有些愣怔的看着此时凌厉非常的倾城,半晌才反应过来!

月璃芯挤出一丝微笑,弯腰摸了摸倾城的脸,“娘亲没事,别担心!”想来,倾城这样与往常截然不同的样子,也是因为太过担心自己的缘故吧!

“还说没事,都红了!”倾城有些没好气的道,那一巴掌,洛松用了多大的力气,她可是亲眼目睹的!

“没事的,别担心!”月璃芯一拉倾城,“快向父亲请安!”

倾城转头看了眼有些慌乱的洛松,想来,他也没想到这一巴掌会落在娘亲的身上吧!可是,打了就是打了,伤害已经造成,再多的借口也无济于事!

“想来是倾城平日少见父亲的缘故,殊不知,父亲的身手竟如此了得,若哪日得空了,父亲可要好好的指导指导倾城了!”倾城这一番话不温不火娓娓道来,听起来恭敬有礼,却字字夹枪带棒,嘲讽之意不言而喻!

“.....”月璃芯有些意外的看着倾城,这样口齿伶俐的倾城,当真是她那个平日间连话都不想说的女儿?

“我....”洛松想要说些什么,可喉咙却像是被什么堵住了似得,竟是什么都说不出来!

倾城的这一番话夹枪带棒,极尽嘲讽,他又如何听不出来?

这是在怨自己六年来对她的不管不问,这是在怪自己打她娘亲的那一巴掌!

“我不是有意的!”最终,洛松也只是挤出这样的一句话,是对月璃芯的歉意,更是对倾城的道歉!

“来人啊,还不快去请太医!”洛松一声暴喝,显然余怒未消!

加上刚才自己打错了人,又被女儿不着痕迹的讽刺,让他的怒火更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