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谁别坑爹4

洛倾宇抬起头看着哭的梨花带雨的周夫人皱了皱眉,像是有些不耐烦的样子,“谁让你教导了?你有什么资格教导我!”

说完不再看周慧霎时间变得惨白的脸色,转头看着洛松,“父亲,我的事,跟那个女人没关系!”

满脸的不耐烦,语气更是烦躁!

“啪....”洛松再也气不过,站起来抬手就是一巴掌,“你这个不孝子,谁给你的胆子让你在外面犯了错还这样理直气壮?”

洛松黑着脸看着这个孩子,这是他洛松的长子,却是这么个不争气的东西!

虽说是庶子,可洛松在平时并没有亏待与他,在今日之前,他甚至对这个孩子寄予厚望!

没想到他却给了自己当头棒喝,做出这等伤风败俗的事情!

洛倾宇被那一巴掌打的嘴角溢血,阴柔的脸上更显得阴沉!

“还请父亲责罚!”洛倾宇没说什么,甚至是没有为自己辩解!

“哼....,你以为你能逃得过?”洛松一声冷哼!让跪着的周慧一颤!

洛倾宇倒是一脸平静,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

洛松一看洛倾宇无所谓的脸,更是气得不行!

“孽障,死不悔改,冥顽不灵!”说完扬声朝外面喊道,“管家,请家法!”

洛倾宇的脸色终于有了变坏,可也只是一点点!

周夫人一听家法二字,脸都白了,扑上去紧紧抱住洛松的腿,“老爷,你就饶了倾宇这一回吧,都是奴婢的错,是奴婢管教无方!”说着,眼泪不断的滑落!

洛松烦躁的一脚踢开周慧,“那孽子都说与你无关了,你还说什么?”

周慧有些狼狈的跌倒在地,洛倾城清晰的看见倾宇眼里一闪而过的心疼!

可是,她听到的却是洛倾宇的狠毒话语!

“都说了和你没关系,听不懂吗?”洛倾宇几乎是暴躁的冲着周慧吼道,阴柔的脸上一片狠历!

“冥顽不灵!”洛松冷哼一声!

“相爷?”管家高举着托盘走了进来,上面放置着一根手腕粗的黝黑的藤鞭!

洛松拿起藤鞭,抬手就是一鞭狠狠的抽打在洛倾宇的背上!

“嗯...”一声闷哼传来,洛倾宇被洛松全力的一鞭打的趴在了地上,然后,在倾城意外的视线中慢慢的跪直了身子!

“你可知错?”洛松厉声喝道,手中的藤鞭再次扬起!

“老爷....”周慧厉声喊道,再也看不下去了,冲过去挡在洛倾宇的身前,“老爷,要打你就打我吧,你饶了倾宇吧!他还是个孩子啊!”周夫人满脸泪痕,哭的狼狈不堪!

“让开!”洛松不为所动,“十七了,方太尉之子早在十五岁便已披挂上阵了,可看看这个孽子,他都干了些什么?”

洛松越说越气,“来人,还不把周夫人拉开!”

倾城听完洛松的话有些愣?今日之事是因洛倾宇把方太尉之子打成重伤了,可从父亲的这话看来,那方太尉之子十五岁便披挂上阵,经历过军队的磨砺,又怎么可能如此怂包的让一个整日流连花丛的纨绔公子哥打成重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