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骚包帅大叔3

倾城眼都没眨,仍是淡定的话语,“你浑身上下就差脸上没写着骚包二字了!”

说完,视线从男子那披散着的发,一直看到那微微散开的红袍,视线在他结实的胸膛上停留片刻,在到他手上那一看就价值不菲的长笛,眼里明明白白的写着,你丫浑身上下无一处不骚包!

“哈哈....”男子大笑,第一次被人如此打量,还是一个小鬼,当真是有趣!

倾城也不说话,任由那男子笑,转头冲赤焰说了声“结账!”。今日出来时间也不短了,要是回去太晚,会被娘亲发现的!到时候又得念她了!

赤焰点了点头,唤来了小二,有些肉疼的奉上了一大锭银子,最后仍是气不过的狠狠瞪了眼那红衣男子!

倾城看了看那男子道,“天时已晚,我就先走了,骚包大叔自便!”

说完迈步走了出去!

远远的,像是无意识的传来一句自语,“嗯,这如意酒楼的饭菜不错,很合我胃口!”

红衣男子看着消失在门口的白衣小小身影,眼里闪过一抹沉思,随之脸上露出笑意!

“呵呵....真是个有意思的丫头!”红衣男子自语,小小年纪,就敢女扮男装在皇都瞎晃,加上那过人的定力,以及远超常人的智慧,红衣男子眼里的笑意越浓,真是个不错的丫头啊!

想起刚才那丫头的那句话,红衣男子不禁笑出声来,这不明摆着告诉自己,她还会出现在如意酒楼吗?这是赤果果的诱惑自己来蹭饭啊!

男子眸光流转,站起身来,脚步虚抬,眨眼间,一抹红衣掠过窗边,原地早已没了人影!

相府后门的小巷,两个小小的人影一前一后的走着!

“小姐为何如此容忍那男子放肆?”赤焰的脸色仍是不好,提着东西走在后面,眼里仍是部分!

那男子,一看就是个登徒浪子!居然对小姐那样无礼!

倾城头也没回,就连脚步都没停下来,只是淡淡的扔下一句话,“那人,有放肆的本钱!”

只他那一双魅惑人心神的双眼,就不知得让多少人为之折腰,再加上他从窗外掠进房内的急速,这人,就注定他有了嚣张放肆的本钱!

赤焰没说话,他不傻,那红衣男子的表现,他也尽收眼底!

可他就是看不惯他对待小姐如此随便的态度!

“行了,咱们还会再见面的!”倾城眼里闪动着光芒,整个脸庞都生动起来!

她有预感,这不是她与那红衣男子的最后一次见面!

两人偷偷摸摸的从后门进了相府,绕过那些丫鬟仆役,两人迅速的躲进了赤焰所在的房间!

从房里拿出那一套火红的罗裙,倾城让赤焰看着房门,进了内间快速的换上衣裙,把身上的那一套白衣塞进了赤焰的衣柜,放下高挽的发髻,任由它们披散着,看了看镜子里那个面无表情淡然的女子,倾城这才走了出去!

打开房门,就看见赤焰看着自己发呆!

“不认识了?”倾城的声音淡漠,眼里也没了笑意!

“小姐!”赤焰低头,恭敬有礼!站在自己面前的,是相府大小姐洛倾城,不是那个白衣公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