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骚包帅大叔4

倾城看了眼赤焰,“买的那些东西都送你了!”说完拍拍手,淡漠着一张脸往应月阁走去!

赤焰站在原地,看着那火红的身影消失,回到房间打开衣柜,果然,那套白色的衣服静静的躺在那里!

瞄了眼桌上放着的东西,赤焰眼里露出一丝笑意,不管是在外面的白衣公子,还是相府的红衣小姐,她始终如一,没有变过,他不该迷惑的!

从此,赤焰再也没有质疑过倾城!

自从那一天两人成功的溜出相府之后,两人便越发大胆起来,熟门熟路,两人几乎每日都会偷溜出去!

连着三日,小姐都去了如意酒楼,任然是那张靠窗的小桌,任然是那日多点的如意楼的招牌菜,即使两人每日只能吃一点,可小姐任然坚持每次都点全!

赤焰知道,小姐在等人!

第四天,小姐终于等到了,而此时,那人就坐在他们的面前!

倾城瞥了眼悠闲的坐在桌边的红衣男子,眼里没有丝毫意外!

“话说,骚包大叔,你还真是不走寻常路啊!”明明大门敞着,这这家伙却直接从窗外掠进来,难道就为了显摆他那神乎其技的极速?

红衣男子闻言愣了愣,对于倾城嘴里的新奇话语一时间没怎么反应过来!

看了看敞开的窗户,红衣男子笑了起来,这小娃儿是在揶揄他跳窗呢!

“大叔我向来与众不同!”红衣男子朝倾城魅惑的眨眨眼!

倾城被那眼睛一瞟,心神一颤,忙不着痕迹的低头不去看那双能魅惑人心的双眼!

“是与众不同,非一般的骚包!”倾城淡淡道!

红衣男子眉角一抽,有些无奈的看着倾城,“我说小娃儿,你能不能不要左一个骚包又一个骚包的?你让大叔我情何以堪?”

倾城笑,“我既不知你名讳,也就只好随便叫叫了!我倒觉得蛮适合你的!”

“你这小娃儿....”红衣男子摇头,语气无奈,眼里却尽是笑意!

这娃儿是在跟他耍小心眼呢!

“吾名叶无心,小娃儿可记好了!”红衣男子像是极其不情愿的说出了自己的名字!

叶无心!倾城默念,她现在还不知道,这个名字,在江湖中是多么的响亮,甚至,是一个传说!

正因为不知道,倾城才撇撇嘴有些讽刺的道,“叶无心,看起来就像个无心无情的人,这样的名,倒也与你极是相配!”

刚刚还脸带笑意的红衣叶无心听了倾城的话,眼里的笑意渐渐的散去,魅惑的眸子有瞬间的空洞,如果倾城没看错的话,那是.....悲伤?他是在悲伤吗?

叶无心有刹那的失神,随之便笑了起来,笑的比倾城所见的任何一次都好看,那双本就魅惑人心的眸子,变得更加深不可测,“无心无情,无心无情....小娃儿说的极是!我这样的人,就该配这样的名!”说完就扯着嘴角沉默的笑着!

倾城皱眉,虽然此时叶无心笑的比任何一次都好看,可倾城却觉得,他比任何一次都难看!

这样美艳明媚的笑容,无端端的让她有种悲凉之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