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骚包帅大叔2

倾城沉默着看着这妖孽男子如恶鬼投胎似得解决了自己满桌的食物,完了仍是眨巴嘴意犹未尽看的看着自己!

倾城不着痕迹的抽了抽嘴角,淡淡的开口道,“味道如何?可还需要?”

“哈哈....小娃儿有心,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男子好似就等着倾城这句话似得,爽朗的笑道!

若不是倾城两世为人,有着常人没有的淡定功力,只怕这会真恨不得用鞋拔子抽他的脸,饶是如此,倾城的额角也颤了颤!

“小二!”倾城扬声唤道,她就不信,他还能吃穷了她!

“公子....”一边的赤焰想要说什么,被倾城的一个小眼神给瞪了回去,只好闷闷的坐下,狠狠的瞪着那个罪魁祸首!

男子眯着眼睛看着,眼里的笑意越来越浓!

小二很快的走了过来,打眼一看,愣了下,这满桌的菜居然吃完了?扫了眼不知何时坐在这里的男子,小二笑道,“小公子可是要结账?”

“照着刚才的菜品再给我上一份!”倾城淡淡的道!

那小二下巴都快掉下来了,“这....小公子能吃的完吗?”

“你管人家能不能吃完?难道还会少了你的钱不成?”那男子似笑非笑的看着店小二,声音慵懒!

店小二顺着声音看去,顿时背后一麻,浑身都酥了,“是...是,这就上,这就上!”

说完,那小二轻飘飘的走了!

倾城看了眼那一脸红晕的店小二,在看了看身边这妖孽,眼里闪过一抹戒备,这是个神马玩意?把一个男人给迷的神魂颠倒的,本能的,倾城往后缩了缩!

那男子看着倾城的举动,眼里的笑意更浓!

菜很快就上齐了,这次,男子不在一个人大快朵颐了,而是邀请倾城等人一起品尝!

“来来来,不要客气啊,这可都是好东西!”你男子一边说一边吃,动作不满,可每一个动作都极尽优雅,看着他吃,就觉得这食物是这时间最美好的东西了!

“又不是你....”

“赤焰!”倾城打断赤焰的话,抬起头看了他一眼,赤焰梗了梗,只得再次沉默!

“吃吧!”倾城淡定的拿起筷子,仍是不忘记招呼赤焰,像是平常一样的享用美食!

“啧啧....”男子放下筷子,看着倾城直咂嘴,“小娃儿有趣,当真是有趣啊!”

小小年纪便如此能忍,自己莫名其妙的出现,她竟是没有丝毫的慌乱!

更重要的是,这娃儿的定力非同一般,这世间,能抵得住自己的迷魅之术的人没有几个,虽说只五层功力,可对于一个七八岁的娃娃来说,这简直就不可思议!

还有这娃儿的淡定和心智,绝非一般同龄人可比的!

倾城耳中听着男子啧啧的赞叹之声,放下筷子,咽下口中的食物,淡淡的看着男子道,“我倒觉得像你这样的骚包大叔甚是有趣!”

“.....”男子嘴角抽了抽,一时有点哽住!

“本公子貌若潘安,玉树临风,如何担得起这骚包二字?”男子眼里带着笑意道!至今仍未有人敢或者能如此形容他,虽然....的确如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