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皇宫5

洛倾城憋着笑,看了眼一脸不自然的洛松淡淡的道,“姨娘很好,都按我的意思办了!”

洛松的脸色更难看了些!

“哦,那就好!”月璃芯没理会洛松的脸色,在她的世界里,她唯一想要在乎的那个人已经离开了,现在,她小小的世界里,只剩下洛倾城,她的宝贝,她只要她的宝贝无忧无虑开开心心的就好!

不管说她是溺爱也好,蛮横也罢,她只想给予她全部!

自此,三人一路无话,马车里一片静谧,只剩下吧嗒吧嗒的马蹄声!

洛倾城觉得这场面真的很有意思,明明应该是最亲近的三个人,此时却是相顾无言!

这就是这个古代淡泊的亲情,在男人眼里,女人只是个附属物,在父亲眼里,女儿只是个工具,在女人眼里,男人是自己的天,没了天,便没了指望,在女儿眼里,父母之命大过天!

当然,这里的女儿,除了她洛倾城!

半个时辰刚过,马蹄声停了下来,马车也不再椅,洛倾城睁开眼睛,眸子里闪过一抹光!

皇宫,这个传奇的地方,她终究还是要去走一遭的!

月荷从外面撩开帘子,说了声到了!

洛松先下去,随之娘亲也被月荷搀扶着下去了!

绕过月荷来搀扶自己的手,洛倾城自己跳了下去,这样上下都被搀扶,走个路也被搀扶,即便不残废,这样的日子过久了,也变残了!

洛倾城站在大门前,用一种月璃芯看不明白的眼神打量着眼前的宫门!

金顶,红门,琉璃瓦!高大的宫门,一眼望不到头的庞大的建筑群,当真是奢华到了极点!

“宝贝?”月璃芯拉过洛倾城有些冰凉的手握在手里,这孩子,这双手从来都是这般冰凉!

“没事!”洛倾城回以月璃芯一笑,转头正了正神色,随着洛松的身后进了那道宫门!

踏进宫门的一瞬间,洛倾城有种阴风铺面的感觉!

白玉铺地,玉石成阶,雕梁画栋,当真是一片繁华!

这些繁华,在洛倾城的眼里,都被涂上了一抹鲜红,让她觉得肮脏无比!

随着一个太监的引领之下,三人一路上来到举行宴会的大殿,月璃芯转头看了眼洛倾城,“准备好了吗?”

洛倾城淡然的神色未变,“需要准备什么?”

月璃芯一笑,也是,她的女儿,什么都不需要准备,她只需要自在的活着便可!

就算她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情,犯了什么不该犯的错,有她在,她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到她的!

三人一踏进大殿,热闹的大殿一下子安静了下来!

洛倾城跟在月璃芯身后,扫了眼熙熙攘攘的大殿,那高高在上的位置,还空着,显然,正主还未到!

聊天的众人一看见进入大殿的人,一时间皆禁言!

“见过长公主,见过相国大人!”请安的声音此起彼伏!

洛松脸上带着笑意,月璃芯脸上也带着雍容的笑意!

“各位大人多礼了,可是打扰了大家的兴致?”洛松一脸的笑意,看似亲和,却仍是端着架子!

“哪里哪里....”众人都挂着大大的笑容,看的洛倾城额角直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