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皇宫4

周夫人的脸色一瞬间变的惨白如纸!

一句话,让她浑身如坠冰窖,被那双淡漠的眼眸一扫,更是让她浑身僵硬!

礼法?是啊,她只是一个姨娘,身份只比府里的奴仆们高了一等而已,这些年,托老爷对自己的信任,加上月璃芯的不作为,都快让她忘记这让她痛恨的卑贱的身份了!

周夫人深吸一口气,脸上慢慢的恢复了淡笑,弯身盈盈一礼,道,“是奴婢逾越了,还请郡主恕罪!”

是的,别人尊称她一声周夫人,可是,在真正的主子面前,她不过是一介奴婢而已!仅此....而已!

而她,却不知礼法的再次质疑大小姐的决定,和皇上亲封的静怡郡主作对,当真是不知死活了!

“姨娘言重了!”洛倾城露出一丝笑意,淡淡的声音,没什么情绪,“这孩子,送到我屋里去吧,正好我也缺个玩伴!”

洛倾城扫了眼那男孩子,淡淡的道,这完全是把周夫人当成奴婢的在使唤了!

“是的,奴婢知道了!”周夫人正色回答!

洛倾城满意了,不在看任何人,绕过马车边呆呆站立的男孩,一手提起长及脚背的火红罗群,一手撑住马车的边缘,轻轻一跃,人已飘然进了马车!

男孩呆呆的看着那抹鲜红自眼前消失,眼里渐渐的浮现一抹亮光,从此,那抹火红的身影,成了他一生的羁绊!

周夫人看着那辆马车哒哒的离开自己的视线,紧握着的双手渐渐的松开,掌心一滴鲜血滴落,啪嗒一声,滴落地面,然后慢慢的被大地吸收,只剩下几不可见的暗影!

周夫人打量了一眼那十岁左右的男孩,转头吩咐管家,“把这孩子好好的洗漱打扮一番,送去应月阁!”

说完转身进了大门!带着一如既往的从容!

她要忍,必须忍!总有一天,她会光明正大的站在老爷的身边,总有一天,她会让她的儿子也能光明正大跟在老爷的身边出入皇宫,而不是像现在一样只能过着比下人高一等的生活!

她的倾宇,那般俊朗那般才华横溢,她不能让他因为自己这卑贱的身份而不得志!

她要为她的倾宇争来一个大好的前程!

这边马车内,月璃芯看着洛倾城关心的问道,“刚刚发生什么事了?耽搁了那么久?”

洛倾城睁开闭目养神的眼睛,看了眼对面坐在月璃芯旁边同样好奇的看着自己的洛松,似笑非笑的道,“没什么,和周姨娘商量一些事情而已!”

月璃芯看了眼洛松略微不自然的神色,淡淡的道,“哦?妹妹可按你的意思办了?”

“.....”洛倾城差点笑出声来!这个娘亲,说她温婉没错,可是,也不是任人拿捏的软脚虾!她不作为,只是她不在乎而已,并不是她软弱!

看看这话问的,不是你们商量好了吗?也不是问你们商量的如何了,直接来了个可按你的意思办了?

这一句话,把她和周夫人的身份阐述的明明白白,谁是主,谁是仆,清楚分明!

直接吩咐她就是,又何必商量?不得不说,娘亲真的是.....太可爱了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