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皇宫3

洛松打量了一眼盛装的月璃芯,眸子里闪过一抹惊艳,在看向今日的洛倾城,心里更是涌上一股骄傲!

这样明艳动人的女儿,让他深感欣慰!

不自觉的,看着一向忽视的女儿,眼里露出一丝少有的慈爱,“倾城今日真是漂亮,不愧是我宰相府的大小姐!”

“谢爹爹夸奖!”洛倾城脸上露出一丝娇羞,眸子里却是一片淡然!

什么叫今日真是漂亮,她平常什么样子这个父亲根本不知道吧!其实,洛松想要强调的,也不过是后半句而已,他的女儿!

低着头的洛倾城眼里露出一丝嘲讽!

“行了,该启程了!”洛松上前,颇有绅士风范的扶着月璃芯上马车,这在别人看来是夫妻恩爱的表现,在洛倾城看来,不过是洛松碍于娘亲长公主的身份罢了!

洛倾城看了眼跪趴在自己脚下的小小身影,是个男孩子,这孩子,不过十岁左右吧?

洛倾城皱眉,看了眼不算很高的马车,她对这封建社会的不平等再次有了深刻的认识,这种以前只能在电视剧里面看到的场面,真实的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上个马车而已,至于踩着别人的身体吗?

洛倾城皱着眉踢了踢跪趴着的男孩子,“起来吧,我自己能上去!”

“小....小姐?”男孩转头,跪趴着的身体没敢动,看着洛倾城的眼里充满了惊恐,是他哪里做的不好得罪了这位大小姐吗?

他昨日才被卖到相府,很多规矩不懂,不明白自己哪里冲撞了这位小姐!

“起来啊,看着我干嘛?你是人,又不是工具,难道你很喜欢这样卑躬屈膝的任人践踏?”洛倾城的眼里露出一丝不耐烦,一个在二十一世纪生活了十多年的人,对于这样的不人道,她即使心再冷,也会不适应!

那男孩在听到洛倾城话的一瞬间,身体狠狠的颤抖了一下,看着洛倾城的眸子里飞快的闪过一丝愤恨!

他,不是生来就喜欢被人这样践踏的,只是,他没有办法,没有选择!

“起来吧!”看着这孩子眼里闪过的那一道光,洛倾城奇异的心软了,这只是个无奈的孩子而已!

洛倾城突来的温柔,让那孩子愣在了原地,看着洛倾城的眼神晦涩不明!

男孩子犹豫了下,慢慢的站了起来!

“这成何体统?”周夫人带着寒意的声音传来,“小姐还没上马车,谁让你起来的?”

男孩的眸子里略过一抹慌乱,正准备跪下之时,一双冰凉的手抓住了自己的手腕,那丝丝的寒意,直直的传到了自己的心里,让他的心狠狠的一颤!

他只听见,一个淡漠的声音在自己耳边响起,如同天籁!

“我让他起来的,姨娘有意见?”洛倾城的声音淡淡的,没什么起伏,可却带着不容质疑的坚定!

周夫人一双眼睛明灭不定的看着洛倾城,“这样不合礼法!”

“礼法?我的话,是你能质疑的?”洛倾城一双淡漠的眼睛放在周夫人的脸上,淡淡的打量着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