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皇宫2

洛倾城再去看镜中之人时,脸上的表情好看了点!

没了那一支金簪,换上这只碧玉簪,看上去反而增添了一抹生气!

她讨厌假的东西,任何虚伪的东西她都深恶痛绝!

那样完美无缺的容貌之下,掩藏着一个已经死去的灵魂!

多么可悲的事实!

这样表面上看着生动点,至少让她感觉自己还活着!

“小姐?”月荷定定的看着小姐,头上没了金簪,只剩下发髻上的一根简单的碧玉簪,再加上一些零星的小装饰,看上去清纯而灵动!

可是,去参加宫中的宴席,以小姐尊贵的身份,这样的打扮,显得过于素了!

“就这样吧,我讨厌那些个玩意,太沉了!”落轻尘扫了眼月荷,坐下继续闭目养神!

月荷被洛倾城淡淡的眼神一扫,果断的闭嘴,不敢在多言!

小姐看起来一点都不凶,甚至是眼里没有丝毫情绪的!可就是这样的小姐,却让她怕到了骨子里!

面对这样始终淡漠的小姐,让她倍感压力!

不多时,一身华丽宫装的月璃芯出现在洛倾城的屋子,惊醒了闭目养神的洛倾城!

“娘亲,你可真美!”洛倾城一睁眼,就看到盛装打扮的月璃芯站在自己的面前,不是她溜须拍马惹娘亲开心,月璃芯,是真的很美!

继承了皇家的优良传统,又保养得当,年过四十的月璃芯看上去却是如三十岁的少妇一般,风韵犹存,脸上丝毫不见皱纹的痕迹!

“贫嘴!”月璃芯嗔怪的瞥了眼洛倾城,眼里是一片惊艳!

“娘亲的宝贝,才是真正的美人呢!年纪这般小,就有如此风姿,长大了还得了?”月璃芯的眼里满是骄傲,看着这个女儿,嘴角的笑意都停不下来!

“在漂亮,也没有娘亲漂亮!”洛倾城难得的贫嘴!实在是因为今日盛装的月璃芯过于美丽!

月璃芯笑的合不拢嘴,拉过洛倾城就往外走,“马车已经备好了,该启程了,以免让老爷久等!”

母女两在一众婢女的拥护下来到宰相府的大门处,洛松早已等候在此!

洛倾城抬头看了看天空,那双琉璃般清澈的双眼中倒映出碧蓝如水的天空,洛倾城嘴角扯出一个淡淡的笑意,六年来,这是她第一次跨出宰相府的大门!

“姐姐安好!”一个女子的声音打断了洛倾城的沉思,偏头看去,洛松的身边正站着一妇人,这不正是那周夫人吗?

周夫人弯腰向月璃芯行李,礼数周全,让人挑不出毛病!

“妹妹多礼了!”月璃芯淡淡的道,站在原地受了她这一礼!

周夫人慢慢的抬起头,脸上挂着得体的微笑,似无丝毫不满,可是,洛倾城看的分明,那双带笑的眸子里深处,一片冰寒!

“啧....”洛倾城暗暗咂嘴,这周夫人,真的是个能人啊!忍了这么多年,直到今日都未有所行动,不得不让人佩服!

想来也是,从一个地位低下的婢女,熬到今日的周夫人,这手腕,这心计,可不是一般人能比得了的!

洛倾城看着周夫人的眼里带了一抹意味深长,如果你能继续忍耐,安安分分的待着,那你就还是风光无限的宰相府周夫人!

可你要是不安分,伤害到娘亲的话....洛倾城嘴角挑起一抹笑,冰冷刺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