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宴1

这些人,笑容可称完美!跟经过严格训练的空姐似得,怎么笑好看,怎么笑优雅,怎么笑才不得罪人,这些人,比谁都清楚!

不知道这些朝中大臣,黎国的中流砥柱要是知道在洛倾城的眼里,他们是那精通卖笑之人会怎么想!

“咦,这位是?”不知是哪位大臣,把眼睛放在了跟在月璃芯身边的洛倾城身边,眼中的惊艳之色,难以掩饰!

一时间,众人皆看着长公主身边那六七岁左右的孩子,这一看之下,便再也移不开眼光!

虽是六七岁的孩子,可这倾城的美貌,并不是年龄就能掩盖的!

月璃芯笑了笑,把洛倾城拉在身边,“倾城,向各位大人问好!”

洛倾城露出一丝笑意,还好,在这样的诚娘亲没有在喊那个让她抓狂的宝贝!

迈步上前,盈盈一礼,“倾城见过各位大人!”

众人一时间还未反应过来,直到倾城行完礼,退回月璃芯身边,众人才如梦初醒!

“见过静怡郡主!”众人忙行礼!

这时才反应过来,倾城,不就是宰相府唯一的嫡小姐,洛相与长公主之女,皇上亲封的静怡郡主吗?

“众卿不用多礼,倾城还小,在做的都是长辈,她可受不起这么大的礼!”月璃芯轻笑着!脸上带着皇家公主应有的傲然之色。出了相府,入了宫门,她不再是温婉的相府夫人,她是高贵的黎国长公主!

“不敢不敢.....”众人一阵推辞,她要是仅仅是一个相府的嫡小姐也就罢了,可她还是皇上亲封的静怡郡主,享公主待遇!

他们心里门清,这当今皇上,从小便与长公主极为亲近,虽不是一母同胞,可却比一母同胞的王爷与皇上更为亲近!

月璃芯淡笑着受了这些大臣的礼!外面怎么传她的宝贝,她心里一清二楚!

她的宝贝,只是不爱说话,不爱与人亲近!

可在这些人的眼里,却成了话都说不利索又脾气古怪不学无术的白痴!

她知道,她的倾城很优秀,比之很多人都要优秀!

她气走父子,学堂上交白卷,偷懒睡觉,这些,只是因为无聊而已!

她不屑于去解释,但是,也绝不允许这些人看低了倾城欺负于她!

众人寒暄了一阵,这才各自落座!

洛松的位子,在皇上的右边下手第一,低矮的小桌上早已摆上了丰富的美酒食物!

洛松带着月璃芯和洛倾城落座!

洛倾城看了眼台阶上那把金灿灿的高高在上的椅子,距离自己,也就不过十米左右的距离,还真的是很近呢!

洛倾城任然是那副淡漠的脸,安静的坐在月璃芯的身边,不多话,不乱看!

可即使是这样,也避免不了那些好奇的打量的探究的视线落在洛倾城的身上!

洛倾城只当自己什么都没感觉到,淡漠着一张脸,眸子无波无澜,坦然的坐着!

一些大臣偷偷的看似不经意的瞄了两眼也就罢了!可是,他们的家眷就没有那么好的觉悟了!

尤其是那些女眷!

洛倾城能清晰的感觉到落在自己身上的嫉妒的不屑的鄙夷的视线,这些,都来自与那些自命不凡的世家小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