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礼仪2

洛倾城一脸菜色的看着那位严肃的徐妈妈,不知道怎么的,脑子里渐渐的浮现出在二十一世纪时,每逢暑假必播的神剧还珠格格里面的容嬷嬷!

洛倾城抖了抖,把脑子里那些诡异的画面甩掉,有些无力的看着月璃芯,“娘亲,我可不可以不学?”

“不可以!”月璃芯淡定的回答,脸上没有丝毫松动的迹象!

“.....”看着娘亲一脸的坚定,洛倾城妥协了!

这个世界上,能让她妥协的人,也只有月璃芯了!

“好吧,我学!”洛倾城的脸上是壮士断腕的决绝!

看了眼面无表情的徐妈妈,真的跟容嬷嬷差不了多少了!

不过,她可不是紫薇,会让她拿针扎而无力反抗!

在她这里,不惹她便好,否则,定让你十倍奉还!她可不是圣母!

这天,应月阁里不像往日那般安静!

大小姐所住的院子里,不时的传出某些声音!

“郡主,抬头挺胸.....”

“郡主,头上的水不能洒出来.....”

“郡主,腿间的书本不能掉下来....”

“郡主,步子太大....”

“郡主,保持微笑.....”

“.....”

月荷等一干人小心翼翼的守在门外,随着里面的话传出来,众人的冷汗不断的滑落!

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小姐虽未出声反驳,但是.....月荷抬起头看了看快要西沉的太阳,眼里的担忧逐渐加深,小姐的忍耐,快到极限了吧!

“哐当....”一声巨响,还伴随着噼里啪啦重物落地的声音从紧关着的门内传来!

月荷抬头望了望天,果然....发飙了!

“小姐,怎么了?”月荷推门入内,一脚踏进房门,便被满地的狼藉给惊的愣在了原地!

“小姐?”月荷抬头,目瞪口呆的看着一身红衣的洛倾城!

满地的狼藉,破碎的碗碟,撕烂的书本,摔碎的花瓶,变了样子的点心....

月荷从来不知道,大小姐的破坏力如此强大!

从小到大,小姐都是淡漠的!不多话,不多事!那张面无表情的脸,除了在夫人面前显得生动之外,几乎没有变过!

如今,看了眼地上小姐的杰作,月荷愣愣的想,这次,只怕小姐是真的毛了!

洛倾城淡淡的扫了眼满地的狼藉,看了眼跪在一边低着头的徐妈妈,脸上一片云淡风轻,仿佛刚才什么都没发生过似得!

“吩咐人把这里打扫一下,在送点吃的过来,饿了!”洛倾城说完,转身轻飘飘的坐在房间内唯一没有受到波及的床上,看都没看跪在一边的徐妈妈!

“是!”月荷不敢怠慢,小姐脸上虽是一片云淡风轻,可是,她知道,小姐心情极度恶劣!

那一双琉璃般的双眼,不再是平常的淡漠,而是一片冰冷!

没敢看那边跪着的徐妈妈,虽然夫人吩咐要好好伺候着这位徐妈妈,说是宫里的老人,可是,面对生气的洛倾城,她不敢去触霉头!

吩咐了人来打扫,月荷亲自去了厨房,顺便把这里发生的事情告诉夫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