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世魂1

古色古香的房间,穿着奇怪的服饰,各种奇怪的人,让吴静的脑子一团乱糟糟!

她想开口问,可是,发出的是连自己都听不清的婴儿的咿呀声,经过一番挣扎后,她终于确定,她吴静,现在就是一个刚刚出生的小屁孩!

更加让她感觉悲催的是,她发觉,她的那位老父亲,好像不是怎么喜欢她,连名字都懒得帮她取!

说道名字,吴静的眼里露出一颗颗小心心,给她取名字的那个小正太,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可口啊,害的她看见他那张脸就条件反射般的口水哗哗的,谁知道,这一本能反应,最后居然落了个倾城之名!

倾城,洛倾城,这是她的新名字,虽然有点不太习惯,可是,听起来好像比她那个土的掉渣的名字洋气多了,也好听多了吧!

倾城看着这一世自己的亲娘发呆,真是个美人呢!标准的鹅蛋脸,樱桃小嘴柳叶眉,活生生的大美人!

前一世,自己是个孤儿,无依无靠的长大,连自己亲爹亲娘什么样的都没见到过,自己累死累活终于熬到了高考前夕,可没想到,老天爷居然把自己拉来了这个地方!

倾城那双清澈的眼睛里渐渐的泛起一丝自嘲,也好,自己在那个世界也没什么好挂念的,一向淡漠的她好不容易发善心,就被老天爷送来了这个地方,这更加让她深刻的认识到,好人没好报啊!以后还是安静本分的过自己的人生,闲事少管的好啊!

淡漠的吴静,淡然的接受了她在这个世界的新身份,宰相府大小姐洛倾城!

以后,她将以洛倾城的身份,活在这个世界,吴静,已经成为过往!

时间过的很快,一晃眼,宰相府的大小姐洛倾城已经半岁了,这半年来,下人们对这位大小姐的议论从来没有断过!

比如,这位大小姐从来没有哭过,饿了会咿呀的叫,尿尿也会咿呀的叫,基本上,这位大小姐是吃了睡睡了吃!

再比如,这位大小姐不喜被人抱,除了夫人之外,比起被别人抱着,她更喜欢一个人静静的躺在婴儿床里面,或发呆或睡觉!

也正是因此,洛倾城落下一个脾气古怪的名声,直到她长大,这古怪之名一直跟随者她!

而这些人所议论的中心,此时正悠闲的躺在摇篮里,欣赏着漂亮娘亲温柔的侧脸!

这位娘亲,真的是很温柔呢!

洛倾城睁着小眼看着月璃芯,这半年来,她倒是也多多少少了解到一些事情!

作为长公主的娘亲,没有一点公主的架子,对自己也是亲力亲为,照顾的无微不至!

这让淡漠的洛倾城那颗冰冷的心一点点融化在她的温情里!

上一世自己未曾体会过的母爱,这一世,月璃芯给了她,这让她从心底里接受了这位便宜娘亲!

“咿呀....”洛倾城笑了笑,冲着月璃芯挥了挥手,很想开口喊一声娘亲,可是,结果让倾城相当的无奈,到底什么时候,自己才能长大呢?

老这样吃饭上厕所都得别人帮忙,她真是受够了,她是婴儿没错,可是,她的身体里却住着一个十八岁少女的灵魂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