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倾城4

洛松的正室夫人月氏乃是当今黎国皇上的亲姐姐,一国长公主,名唤月璃芯,自下嫁他以来,一直未有所处,知道去年怀上手中的这个小小的婴儿!

也正是因为月璃芯显赫的身份,洛松的后院里没有太多的妾室夫人,除了月璃芯这个正室夫人之外,就只有自小陪伴在他身边的周慧了!

洛松低头看了眼手中的小小婴儿,虽是女孩,可她确实是正正经经的嫡出大小姐,比起周慧为他诞下的独子洛倾宇不知高贵了多少倍!

洛松看了眼手里的婴儿,转头把婴儿交给稳婆,“好好照顾大小姐,转告夫人,我明日再来看她!”

洛松说完,抬步离开了厢房!

周夫人看着渐渐消失在走廊尽头的洛松,眉头紧皱着,老爷盼了那么多年,没想到,夫人还是未能为洛家添丁!只怕,老爷心里极不好受吧!

周夫人拉开小婴儿的襁褓,看了眼那婴儿,嘴角挑起一抹笑容,“你倒是有福气,一出生便是尊贵的嫡女,宰相府堂堂正正的大小姐,说不定皇上还会封你个郡主,就连这名字,也是风国尊贵的九皇子亲自赐名!比起我的倾宇,你实在是太幸运了!”

周夫人笑了笑,没理会一旁稳婆难看的脸色,摆摆手跟着洛松的身后离开了厢房!

她的倾宇,宰相府的长子,可惜,都怪她这个母亲无能,即使他再有才能,在如何惊艳,也抵不过庶出两个字!

要是....要是她的倾宇是嫡出的话,那他的前途将会不可限量!

看热闹的人渐渐的都散去了,厢房一时间渐渐的恢复了平静!

月璃芯因为竭力而疲惫的睁不开双眼,稳婆只好把包裹好的大小姐放进月璃芯的怀里!

说来也奇怪,这位大小姐,从出生就没有哭过,睁着一双大眼睛,不时的打量着四周,丝毫没有刚出生的婴儿的迷茫!

稳婆摇头,也只能归结于这位大小姐是天资聪颖的缘故吧!

然而,实际情况却是,这位他们认为天资聪颖的大小姐此时正睁着一双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月璃芯沉睡的容颜!

此时没有人抱着她搬来搬去,没有人像看猴子一样在她脸上扫来扫去,更没有人对着自己自言自语,小婴儿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一丝不同寻常的表情!

吴静,哦,不,现在应该称为洛倾城了!

是的,你们没有看错,洛倾城就是吴静,吴静就是洛倾城!

此时的吴静心里已经是翻江倒海波涛汹涌各种凌乱,种种震撼袭来,让吴静差点失去理智!

有木有搞错?难道她是小说看多了现在在做梦吗?

一个二十一世纪的现代人,一个九零后的苦逼高三党,她吴静安守本分的生活了十八年,可没想到,老天却跟她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

活了十八年,好不容易大发善心舍身成仁去救一个闯红灯的小屁孩,可是,这居然变成了她在二十一世纪的绝唱!

在小轿车撞过来的前一秒,吴静只来得及推开手中的小朋友,而自己,却被狠狠的撞飞!

等她再次恢复意识的时候,她已经到了这个让她抓狂的世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