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倾城2

众人焦急的在厢房外等候着,尤其洛松,这位位高权重的宰相大人老来得子,此时激动的心情可想而知!

“啊...”厢房内传来洛松的夫人月氏的一声大吼,紧接着,婴儿的哭泣声响起,在漆黑的夜晚,格外响亮!

“生了生了....”周慧一脸的喜色,忙不迭的拉了拉早已经呆住的洛松,“老爷,姐姐生了!”

洛松浑身僵硬,眸子里是掩饰不住的喜色!

终于,老天垂帘,让他在五十岁的年龄添丁,真是天赐的福气啊!

凤九离露出一丝笑意,“恭喜洛相了!”

“呵呵....”洛松看着凤九离傻笑了一声,此时,竟是高兴到连应有的礼数都快忘记了!

凤九离也不计较,一身坦然的站在厢房外!

此时,门从里面打开,稳婆抱着一个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孩子走了出来,福了福身,“恭喜老爷喜得千金!”

“你说什么?”洛松本欲伸出去的手僵在了原地,看着那稳婆的眸子里带着一丝狠历!

“恭...恭喜老爷喜得千金!”稳婆下意识的把孩子抱的紧了点,脚步稍稍往后移了点!

此时的洛松脸上早已一片风雨欲来,看起来尤其可怕!

洛松的心里满是失望,原以为,夫人这一胎必定为他诞下麟儿,可没想到,到头来却是空欢喜一场!

一时间,这里诡异的安静了下来,所有的人,都在看着洛松的脸色,同时,都在为了那刚刚降临在这个世界上的孩子而担忧!

“恭喜洛相喜得千金,不知九离可有福气抱抱令千金!”凤九离笑了笑,像是没看到洛松那一脸冷凝的表情,微笑着道!

洛松愣了愣,忙挤出一丝笑意,退后一步,“殿下肯抱她,是她的福气!”

凤九离笑了笑,也不客气,几步上前,小心的从稳婆的手里抱过那个小小的婴儿,小心翼翼的掀开包裹着她的小棉袄,随之露出皱巴巴的一张小脸!

凤九离愣了愣,刚出生的孝,原来是这样吗?真的....好丑!

七八岁的凤九离小心翼翼的抱着一个小小的婴儿,在众人的注视下,专注的看着小婴儿那皱巴巴的小脸!

突然,怀里的小小人儿动了动,慢慢的张开了眼睛,凤九离愣了下,接着,整个人都为之一颤,那小小的眼睛里,清澈无比,带着微微的迷茫,好奇的打量着四周,然后,视线慢慢的定格在凤九离的脸上!

凤九离一动都不敢动,静静的看着那双清澈的眼睛里盛满了自己的倒影!

小小的人儿和凤九离对视了一会儿,随之扯开嘴角,对着凤九离露出一个微笑,虽然无声,可凤九离清楚的看到,这个刚刚出生的婴儿,确实是冲着自己笑了!

“刚出生的孩子,都会笑的么?”凤九离低声呢喃,一眨不眨的看着怀里的小小婴儿,她嘴角的笑意,都还没来得及敛去!

“殿下说笑了,刚出生的婴儿,怎么可能会笑呢!”旁边的稳婆答道!

凤九离抬起头看了眼那稳婆,然后继续低头看着自己怀里的孝子,刚出生的婴儿是不会笑的,那么,你算是怎么回事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