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窗出石屋

“现在燕京城已经是自身难保,如果这个时候,海门的所有异类冲向燕京,无疑是对燕京雪上加霜,所以,我们一定要阻止异类!”

“近百万异类,我们如何阻挡?”

蓝阳的脸色有些沉重,说道:“此事还需斟酌,我们先去天韵路!”

天韵路!

燕京城五大铁路之一,从燕京北上,直达海门,是陆地上两地交往的唯一途径!也是这陆地上燕京与海门两地的唯一要道

“天韵路!”众人一听,不禁点头。

异变时代的到来,令陆地上所有的铁路全部瘫痪,如今这天韵路上,也只是一片沙石。

“我们走!”蓝阳收起了天下第一剑,向众人挥了挥手,示意众人离开。

“那大门已经被幽狼给封锁住了,我们从哪儿离开呢?”蓝凌突然想起来碎石屋的时候,那幽狼退到了大门侧,不禁问道。

“自然是从窗户!”蓝阳指了指距地面近六米的信窗户,说道。

换做是以前,看到如此高的窗户,别说是爬上去了,就是想看见那窗口都十分费劲,但如今身体素质进行提升,相比以前不知强过多少倍,现在爬这窗户,自然是不在话下!

“我先爬上去,看看地形。”蓝阳说罢,双手扒住了石墙,竟是腾空而起,双脚连连翻转,就在离那窗口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蓝阳右脚再次瞪了下石墙,借力又是一跳,飞到了窗口的位置。

“卧槽!”蓝阳跳到了窗户上,竟是发现,一条条小虫子在蠕动着。

嘀……

名称:变异之蛆

生命:25

攻击力:1

力量:0。1

智力:0

战力:2。6

简介:可钻入人类或者异类的身体进行成长,并且会吸食人类或者异类的身体机能,是一种变异了的寄生虫。

“这异变时代,竟然还能看到这么恶心的东西!”蓝阳现在眼力好,自然一眼便发现到了十几只在窗户上爬着的黑色长条的蛆。

“哥你在干啥?”蓝凌看着蓝阳双脚拉开,点在窗户边上,摆出蹲马步的造型,不免有些疑惑。

蓝阳心乱如麻:“没想到强大的青色异类我都不惧,反而怕这些生命只有25,战力只有2。6的小蛆。”

“杀!”蓝阳大喝了一声,双掌一震,霎时间,墙上的石粉扑飞而出,那些小蛆竟是被这两双大手的力量给生生的震死了!

嘀……

您杀死了变异之蛆

您获得了蛆卵……

“……”蓝阳一阵作呕。

名称:蛆卵

简介:可孵化出变异之蛆

可出售:0生存币

“我勒个去,虽然出售也不给生存币,但谁要这破东西!这异变时代,竟然连蛆都这么恐怖。这异变时代,还真是个恐怖的世界!”蓝阳连连觉得恶心。

“哥?你……?”蓝凌几人感觉有些不对劲,这蓝阳在窗口处张牙舞爪的,一会扎马步,一会震石墙,也不知道他到底在干什么。

啊!

“我没事!”蓝阳听到了蓝凌的问候,连忙答道。

“你们上来吧!外面没什么危险,是一条小巷!”蓝阳道。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