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变故

“虽然这些难民早就被抓了起来,但是那些难民,在进入燕京的时候,将燕京的保护罩给解除了!现在在燕京城旁边的异类余党已经全面压进!燕京已经紧急启动防御措施!”

“什么?”众人顿时纷纷惊呼。人类竟然投靠了异类?!

刘少川怒道:“这些可恶的难民,我们如果再遇到难民,定要杀了他们!”

燕京是华夏的首都!如果燕京沦陷,想要在这华夏有得一席之地将会变得十分麻烦!对抗异类都会变得十分艰难!

“我们现在回燕京需要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也来得及,我们回去吧!”这个时候,孙伟望向蓝阳,眼神中带着一丝哀求。

孙伟知道,自己的父亲,做为燕京的军区司令,在这危难之际自然要一马当先冲到前线!

蓝阳皱着眉头,不禁叹了叹气,拍了拍孙伟的肩膀:“我们几个人,即使回燕京,凭我们五个人的力量,也无法造成什么影响!”

燕京城中,惨叫声哀转久绝,无数异类冲入了燕京的大街小巷,一时间,异类无处不在!那些无力坐于家中的老人,眼睁睁地看着异类啃食着自己的身体,却无能为力!

“那怎么办!我们总不能眼睁睁地看着燕京城中的人白白死去啊!”孙伟眼睛通红,朝着蓝阳吼道。

“哎,我知道,你想要见你的父亲,怕他死在前线,但你这个样子,即使你回燕京,又能造成多大的改观呢?难道司令希望看到你这个样子?”蓝阳的心中也有难言的苦衷,因为司令跟他无线电传话的时候,便交代了他,“不能回燕京”。

“孙伟,放心,你父亲会没事的!”蓝凌跑到了孙伟的身边,看着孙伟,握住了孙伟的手,说道:“你不是说你是男子汉吗?男子汉怎么能遇到事情就冲动呢?”

“对……”孙伟将手从蓝凌的手中挣脱出来,拍了拍脑袋,深吸了一口气

“我要冷静!”

大家都看着孙伟,蓝阳和蓝凌都遭到了丧父丧母之痛,自然能理解孙伟现在的心情,而刘少川和刘绍云也亦是如此,所以,几人都向孙伟投向了关怀的眼神,虽然孙伟看似长得高大,嗓音粗,但内心却十分脆弱。

“可能这一次,就是对孙伟的一个历练吧!”蓝阳默默想道。

“那蓝阳,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做?”孙伟平复了内心的激动,目光再次转向蓝阳,问道。

刘少川和刘绍云也看向了蓝阳,都想知道接下来该如何是好。现在枢纽破碎了,异类大军即将向燕京进发,而这次的异类大军,相比蓝天市的异类,却是要更胜一筹,而且这次,司令竟是不让他们回燕京,这可如何是好。

“现在燕京已经是自身难保,如果这个时候,海门的异类冲向燕京,无疑是对燕京雪上加霜,所以,我们一定要阻止异类!”

“近百万异类,我们如何阻止?”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