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队危机(下)

随着众人离城市的距离越来越近,众人看到的情况也越来越真切。

“蓝阳,我怎么觉得有点不对劲呢?”王雨婷跑在最前面,所以这样的感觉也最为强烈。

蓝阳的脸色凝重了几分,“我也感觉到了一些不对的地方。”

“如果这些人类把枪口对准我们的话,那用不了几秒钟我们就会被打成筛子啊!”

众人望着河床的上方,放眼望去,这人类虽然不到一万,但一两千人肯定是有了!如果一两千人同时向蓝阳几人开枪的话,那场面,可想而知。

这时候,众人与城市区的距离,也只剩下五百米的距离了。并且,在跑步中,还以每秒二十米的速度不断缩减着。

众人有些犹豫,速度也稍微的降了一些。

“吼吼!”

后面异类的咆哮声音越来越大。

这些黄色幽狼、黄色恶犬可不会察觉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仍是穷追不舍的追着。

众人不禁恶意的想着,这帮异类拥有如此执着的性格,有这样的优秀品质,应该早已成为宇宙间巅峰的种族才对。像是这样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信念,放眼整个人类中,怕是仅有几个人才能达到这样的境界。

再看看异类,不说其他的,就现在追蓝阳他们的异类,就已经是超过了万数!

而那些拥有着坚持努力的品质的人类,大部分都走向巅峰迎娶白富美了,但这些和人类拥有着相同品质的异类大军们,依然是苦逼的劳动家。

“砰!”

就在这时,一声刺耳的声音回响在空气中。

“躲避!”蓝阳的脸色顿时大变。

果然,担心的事情若约而至!

一颗子弹百步穿杨,直逼蓝阳而来。

不过这时候,众人与这些军人还有一定的距离,子弹射出这么远,而且还是普通的穿甲弹,威力和速度都有一定的衰减,这也让蓝阳能够轻松的躲避开来。

不过这发子弹,却是彻底的引发了埋伏在河床上方的泰国军人。

嗖嗖嗖!

一发发子弹朝着蓝阳的方向呼啸而来!

与此同时,河床下方突然又冒出了数百军人!

由于蓝阳所处的位置是在众人的最前方,所以蓝阳也是最倒霉的,所有的黑色枪口都指向了他。

“分散走位,从两边撤离!远离城市区!”蓝阳立即下达了命令,并且即使转弯,向着自己的右手方跑去。

其他人也看得清形势,纷纷向左右两面逃离。

这下子,不是那些黄色幽狼腹背受敌了,而是改成了蓝阳他们,前有狼后有虎了!

“妈的,这些军人还要阴我!”蓝阳拿出了两个燃烧棒,朝着河床的方向,便是撇了过去。

这燃烧棒虽然瞥不到河床上,不过这河床下方的那些军人,不受点伤害是不可能的了。

蓝阳和王雨婷、刘晋菲选择向右方逃窜,而蓝凌和孙伟逃向左方,蓝阳小队这一左右分散,倒是让这些异类有些小纠结了。因为这一下子,左面有人、右面有人,前面还有人!

最终,这些异类选择了三线作战!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