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队危机(中)

“暂时还不清楚,我刚才一直在和泰国那边取得联系。并且用的是首长您的天网波段,但是并没有收到回复。”

“先回办公室。”

杨乘风匆匆坐着升悬梯回到了顶层,进入了首长办公室中。

和泰国取得不上联系,杨乘风便知道,可能要出事儿了。按照杨乘风内心的想法,这泰国政府很有可能选择叛变,一边答应他帮助探索小队阻击那些异类,一边阴探索小队一把。

“小王,你先用我的名义继续和泰国政府那边联系,我先进入系统看看情况。”既然无法和泰国那边联系上,那不如直接通过小队系统来找蓝阳他们。

打开了小队通讯系统,杨乘风直接在小队全体区域的地方说话道:“蓝阳,你们现在能听到我说话吗?”

泰国…

蓝阳小队的几个人还在一路狂奔中。就在这时,通讯系统中传来了杨乘风的声音。

“能听到。”众人暗暗感到疑惑,杨乘风的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

杨乘风听蓝阳回答的口气,松了口气。

“你们现在在哪儿?到达城市区了?”

“还没,还差五公里左右。”王雨婷看了一眼雷达,回复道。

“还没到就好!你们小心点,我刚才和泰国那些人进行联系了,泰国的拉克长官同意给你们援助,但是现在却又突然联系不上了。”杨乘风解释道。

“明白,我们会小心的。”蓝阳道。

“你们保重。华夏计划在三天内收复青藏,国家枢纽开启之后,你们便回来吧!”

每个国家,都由三种枢纽组成,城市枢纽、地区枢纽和国家枢纽。只要所有的地区枢纽全部收复完毕之后,国家枢纽便会启动。

华夏的国家枢纽自然是在华夏的首都,燕京城中。守护国家枢纽的,便不像是城市枢纽、地区枢纽以异类为主了,到那时,许多异象的事情便会显现。就如同当时众人收复华北枢纽的时候那样,出现幻境也是十分有可能的。

“行,不出意外我们在五天之内能赶回去。”蓝阳答应道。

“先不说了,到达城市区了。”蓝阳放眼望去,城市的轮廊近在眼前。

“遇到危机第一时间和我汇报!”杨乘风说完,便离开了通讯系统。

……

此时,众人离城市区已经很近了,按照雷达上的显示,也只有一公里的距离。

“前面好像有人。”

所谓城市区,便是用一条河流来划界的,不过这时候,这河已经干涸了,露出了干裂的河床。在河床的上坡,便是城市区了,而下坡就是蓝阳等人现在所处的野外。

站在河床的上方,看下方的野外可谓是一览无遗,不过想要从下坡来看上坡的话,就有些费劲了。

“那是有人吗…那明明是一面人……”虽然蓝凌的视力出众,但在下坡存在着视野盲区,也只能看个大概。在上坡的河床上,是一面黑压压的人类。

“我怎么感觉……这些人好像不怀好意呢?”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