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背受敌

异类大军分成了三波,一波直冲而上,冲往上岸,而另外两波,一波追击蓝阳、王雨婷和刘晋菲,另一波追向蓝凌和孙伟。

而在河道上方的军人们看到异类冲来的身影,并没有露出任何的慌张之色,像这样的场面,这些在生死线上徘徊的军人们不知道经历了多少回了。

这些泰国军人有序的分成了两个部分,最前方顶着的是战士。一排战士高举这护盾,顶在了前方。这样的护盾在生存币商店中,都有出售。

而后方,则是法师和射手。射手都是比较普通的射手,没有经历转职,法师也是最为朴素的拿着法杖的法师。不过,当这两个最普通的职业结合到一起,也会迸射出一股非凡的力量。

还记得当初的刘绍云施展火球,蓝凌扣动扳机发动爆炎弹,两者结合产生出的力量,也是非同凡响。

蓝阳他们能发现这样的组合技能,这群泰国军人们也同样能够发现,而且,他们还掌握着使用技能的有利条件!

那就是高空!

上河道虽然算不上是高空,但如果和下面相比,也算的上是“半个”空中吧。后面的射手和法师球弹齐发,一时间,下方成了一片高速旋转着的漩涡火海。无数冲上前的异类也惨死在火焰之中。

“小心点,可别卷入着漩涡里了!”蓝阳他们一边逃窜,一边小心翼翼地躲避着横飞而来的火球。如果火球直冲自己而来,打到自己身上也就罢了,顶多造成了三四百点伤害,不足为虑。但要是和爆炎弹相结合,产生出火焰漩涡的话,那伤害,可就是成几何倍增长了!即便是蓝阳的血量不低,生存币不少,蓝阳也不想面对火焰漩涡。

“搞什么鬼,不是让泰国军人来帮咋们的吗!怎么连咋们一块打!”孙伟的声音在小队系统中响了起来。

另一边,孙伟和蓝凌也在马不停蹄的跑着,相比之前被异类追赶的速度,孙伟和蓝凌又快上了几分。在河道上方,几架狙击枪瞄准了孙伟和蓝凌,并且不断的对两人发起攻击。两个人只有在高速移动中,不让狙击枪定位到自己,才能保证不被子弹伤到。

“我终于知道杨乘风刚才那番话的目的了,如果再晚一点,等跑到河岸下口,想再要逃跑的话,那可就难了!”蓝阳一边跑,趁机道。

“我们先摆脱泰国军人的攻击和异类的追击再汇合!”

此时众人的位置应该是比较尴尬的。因为在城市区的前面,这道护城河可以说是极长的,放眼望去,也是五六公里,而在这五六公里的上流河岸线上,全都是泰国军人的身影。

“妈蛋,真想把这些泰国军人给宰了!”孙伟不禁暗骂了一声。他将一道符文凝结到手心,想要通过符文对对面的军人进行打击,却发现,这符文的距离,远远够不到那边。

“将这些异类甩掉五百米后,我们就重新回退,远离河岸线!”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