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孙伟

三十二号研究所众人也不是第一次去了,再次过去,也是轻车熟路,很快就来到了三十二号研究所的前面。

不过这一次众人并没有选择进去,研究所也不是随便想进就进的,况且这也不是什么大事情。于是周正阳博士便亲自拿着两个密封的器皿将固态火焰和雷电送了出来。

“你们几个小心点,这东西不太稳定,小心爆炸。”

孙伟小心翼翼的接了过来,笑道:“博士你放心,我就是一个中转站。”孙伟说罢,这两个东西到孙伟的手中之后,便已经消失于天地之间。

周正阳以为孙伟把这两个东西放回到了系统仓库里,倒也没怎么多想,又将五个胶囊交给了蓝阳,说道:“这是最新研究出来的胶囊,同样也是针对黄色异类了,不过这一颗胶囊最多可以提供五只黄色异类吸收,并且吸收速度比那个胶囊更加迅速。”

“多谢博士了。”蓝阳笑着接过五颗小巧玲珑的胶囊。

“那我就不送你们了。”没什么事情了,周正阳博士便下了逐客令。蓝阳他们行了个军礼,识趣的离开了三十二号研究所的大门。

“孙伟,你转职成功了?”看见孙伟把固态火焰和固态雷电都当成任务物品上交了之后,蓝凌不禁好奇的问道。

孙伟苦着脸说:“没有……早知道就再要一个冰块了……还差一块冰。”

“对你真是醉了。”蓝凌一脸嫌弃的离开了孙伟的身边。

“这时候要有个法师就好了,就不用愁没有冰块了。”蓝阳感慨了一声,从系统中拿出了一个冰块来。

“卧槽?”孙伟立马将冰块接了过去。

“你说这话我还以为你没有呢!”孙伟不禁鄙视的看了蓝阳一眼。但当孙伟看着手中的冰块,又变的疑惑了起来,“你系统仓库里怎么有冰块啊?”

“傻不傻,系统商店里有卖,一个生存币一立方厘米。”

孙伟只好悻悻的将冰块提交了上去。

“哦对了,其实我想告诉你,里面固态的火焰和雷电也都有。”就在这时,蓝凌笑嘻嘻的插话道。

“啥?都有?”孙伟顿时一愣。

“那你们怎么不早说?害的咋们还跑到研究所这边一趟!”

蓝凌调皮的做了个鬼脸:“这不一样啊,还坑了你150个子弹。”

“……”

孙伟顿时满脸黑线。

而周围的人,全都哈哈大笑起来。

孙伟进入系统商店里,果然像蓝凌所说的那样,确确实实有固体火焰、雷电,还有固态的风!

只不过,固体火焰一立方厘米是一百生存比,雷电一立方厘米是一千生存币,固态风也是一样。但再怎么说,也比起150个子弹要便宜啊!

孙伟只好默默的拿出了太阳能飞机,跳了进去。

“呃呃……孙伟好像被气吐血了,我去安慰安慰他!”蓝凌蹦蹦跳跳上了孙伟的飞机。

这一趟燕京之行,几个小时也是缓缓而去,狙击枪也即将出炉了。

未完待续……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