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买蓝凌和刘晋菲

相比蓝阳的两个技能,王雨婷的技能就略显窘迫了。因为作为游侠的她,能使用的两个技能和她现在转职的职业并没有太大的关系。

第一个技能是一个被动技能,叫做游侠之风,可以使自己的跑步更加轻盈。而到底有多么的轻盈,这被动技能的描述中却并没有给出。

而第二个技能相比游侠之风就更加的有趣了,叫做掷标枪。

掷标枪:将手中的武器扔出,对敌人造成基于武器数倍的伤害。

这个技能对王雨婷来说是相当鸡肋,王雨婷手中的武器不是正常游侠的那样的标枪,可以随意投掷出去,这蚀骨巨剑投出去的话,怕是还没飞多远,就因为自身的重量而埋到地里去了。

而蓝阳和王雨婷的共同之处,就是都有了转职后,属于基本职业战士的特性。

近战武器专精:使用近战武器会使武器造成的伤害增加5%,使武器受损的概率大大降低。

“蓝凌,你们的狙击枪造完了吗?”蓝阳和王雨婷转职过后,孙伟将目光投向了蓝凌。

“干嘛?”蓝凌瞥了他一眼。

“你看,你们还没造完,并不如先让我完成下系统任务吧!”孙伟讨好的说道。

“让你先也行,不过总的给我和刘晋菲姐姐一点好处吧。”蓝凌想了想,眼珠一转,说道。

“……”孙伟顿时一脸黑线,这也太奸诈了。不过蓝凌既然这么说了,孙伟也只能顺着蓝凌的意思走下去。

“这样吧,你俩转职完神射手后就可以买更好的子弹了吧,我出钱给你们买五十个。”

“五十个?太少了吧!”蓝凌说道。“要不我俩一家五十个吧!”

“一百个啊!”孙伟算了算,摇头道,“要不还是七十五个吧!”

蓝凌惊喜的说道:“好,就这么说定了,一家七十五个!那我们走吧!”

“……”孙伟顿时一脸吐血的表情。虽然不知道一个子弹多少钱,但肯定是不便宜的。你就想,爆炎弹都是一百个生存币一梭,那狙击子弹,不是要更贵。

顺便提一嘴,除了射手之外,其他的职业能兑换到最好的子弹就只有爆炎弹了,想要购买更好的子弹,必须是转职后的射手才可以购买。这也是为什么所有的人都可以使用枪械,而只有射手才能将枪械使用好的原因之一吧,光是子弹就和其他人的档次不同了。虽然说射击水平占有着一部分,但射击水平在身体素质的提高下,也能锻炼到出神入化。就像蓝凌,她在科技时代中,也未曾使用过几次手枪,到了异变时代,几次尝试过后,使用起来不照样也是得心应手。所以说,当技术都差不多的时候,最主要的就还是看枪械与子弹。

孙伟收买了蓝凌和刘晋菲后,众人便踏上了前往研究所的道路。

孙伟和杨乘风沟通了一番之后,杨乘风便同意了孙伟进入研究所瑞焰和雷电的行为。

至于上哪儿个研究所取,自然还是众人最熟悉的三十二号研究所。

未完待续……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