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射手

接下来的过程,就比较简单粗暴了,众人也没再乘着飞机回南方,而是前往到秦岭附近。

秦岭虽然被收复了,但偌大的秦岭地域,也不可能没有异类还滞留在这里。蓝阳和王雨婷一家抓了两只十分普通的青色异类。在秦岭的枯山坡上,蓝凌和刘晋菲将狙击枪给架了起来。

狙击枪不像是手枪、突击步枪那样用手拖着底座便可以突突发起射击,狙击枪尤其是系统中卖的狙击枪,如果你敢这样嚣张的用手握着来攻击,在子弹发出去的同时,估计你的手也会被强大的震力震到脱落。

狙击枪架设完毕后,在数千米开外的地方,蓝阳和王雨婷将目标青色异类放在了指定的地点并且以雷霆之势捆绑起来后,便离开了附近区域。至于为什么离开,主要是蓝阳他们也怕蓝凌和刘晋菲手抖一下子开枪崩了自己。

四枪过后,四只青色异类双双毙命,蓝凌和刘晋菲也顺利的转职到了神射手的职业。

当成为神射手后,两人的属性技能都有了一定的变化。

首先,便是神射手的一个极其变态强大的技能。

千里眼!

这是一个被动的技能,神射手可以随时随地的调动自己眼睛的焦距并且聚焦来实现数千米甚至数万米的观测。

而神射手的第二个技能,叫做潜伏。

作为一名神射手,要精通隐蔽之道,所以说,这潜伏就变得十分有必要了。这同样也是一个被动技能,潜伏会使自己的心跳便的极低,并且可以调节自身的温度。

所谓的潜伏,自然不是那种土匪埋伏那种的潜伏,在高科技的时代,潜伏代表的是不会被红外线侦测器、不会被定位雷达给侦测到的,这样的才叫潜伏。就像是隐形战机,你总不能认为隐形战机是透明的战机吧?它只是不会被雷达定位到它们的具体位置而已。

而神射手的这个潜伏技能,便是和这隐形战机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也是埋伏潜藏的必备技能。在这个科技时代,科技甚至都比眼睛、耳朵更为的好使,有的人对于自己的红外线侦测器,回声定位仪,甚至要比自己的耳朵眼睛都要自信。几乎可以说,在科技时代你无论在哪儿几乎都是无形的。有红外线侦测器的人,可以一瞬间便发现你的存在,即使你躲在地底下,也能感受得到你的热量。也正因为如此,这个技能的出现,让人类对红外线侦测器上的画面,也会慢慢变得充满怀疑,可能到最后,相信的还是自己的一双眼睛。

两人转职到神射手后,也多了一个加成,就是使用枪械时,会减少枪械的损坏率,增加10%的伤害。重点是,在系统中的生存币商店、荣耀点商店中,也就此出现了一大堆的子弹。子弹和子弹也是有着很大的区别的,不过在总体上子弹一共可以分为三大类,一类是普通子弹,第二类是特效子弹,而第三类是附魔子弹。

未完待续……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