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讲道理

孙伟躺在地上的时候,大概的算了一算,这一下就白白损失了四千的生命。一个胶囊可以恢复200生命,孙伟要吃下将近二十粒才能把消耗的生命补充回来啊!

二十粒,那可就是一千多的生存币啊!白白就损失了一千多的生存币,虽然生存币多,也不能这么浪费啊!

本来孙伟刚刚想抱怨一下蓝凌开枪的竟然那么突然,但一听到王雨婷的话,孙伟顿时像吃了苍蝇一样,差点没再次吐血。

这是典型的幸灾乐祸啊!

“呃……孙伟用蜘蛛来吓我……我一激动就不小心……嘛……”蓝凌悄悄收回了手枪,一副十分委屈的样子,说道。

“……”作为一名大男子,再加上对蓝凌的好感,孙伟顿时一噎,只得默默拿出几个胶囊塞进嘴里,从地上爬了起来。当然,还顺便把那只万恶的蜘蛛重新塞回了异宠系统中。

砰砰!

就在这时,会议室响起了急促的敲门声音,一道语音通过会议室与走廊相连的对话窗口传了进来。

“首长,我们听到了爆炸声音,前来查看。”一个冷漠的声音传了进来。

杨乘风一脸无奈,小声地向其他几人解释道:“这是以前呆在我父亲身边的两个警卫员之一,他们的家族负责保护每一届的首长。”

几人暗暗点了点头,静静地看着,一句话也没有说。而孙伟自然也知道现在该做些什么,那一滩触目惊心的血迹在暗色的地毯上显得格外耀眼,但系统中有清洗符这样的技术,一道灵光闪过,血迹便是化为了虚无。

“乔叔放心,里面没什么事情。”杨乘风一边说,一边打开了会议室的大门。

大门刚开,一个一身黑衣带着红外线墨镜的男子探进头来,也仅仅只是望了一眼,便将头缩了回去,行了个军礼,又将大门给关上了。

见大门重新被关了上去,孙伟松了口气,看向蓝凌,抱怨地说道:“蓝凌啊!你怎么能对我这么残忍啊!要不是我血厚,我就挂在这里了!”

蓝凌本来是有些愧疚的,毕竟也是因为自己的冲动与失误,不小心让孙伟白白遭受了手枪之痛,还有生存币的消耗。

但是,一听孙伟这么一说,蓝凌顿时眼睛一噔,立马换了副语气,说道:“我就是因为知道你血厚,所以才打你!让你拿个破蜘蛛来吓我!”

孙伟一听,顿时一噎,小声暗自嘀咕,“果然女人都是不讲道理的生物……”

“你说啥?”蓝凌哼了一句。

蓝阳看不下去了,摆了摆手,说道:“行了,你俩别打情骂俏了。”

“我……”蓝凌顿时脸一红。

“这里是会议室,先干正事吧!”蓝阳继续说,“孙伟,把毒蛛给杨乘风吧!”

“好。”孙伟立即给毒蛛下了一条不伤害任何人、不乱动的命令,然后将毒蛛交了过去。

杨乘风接过了毒蛛,忽然问道:“孙伟,你还有其他的这种异类吗?”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