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变幻的局势

孙伟一愣,没明白杨乘风是什么意思,下意识地摇了摇头。

“没……”

杨乘风倒是没露出什么情感波动,只是点了点头,说道:“没有也罢,走吧,一起下去,我去蓝天市。”

杨乘风这一说,这会议算的上是结束了,众人从浮空沙发上站了起来,退出了会议室。

“乔叔,我要去一趟蓝天市。”杨乘风用通讯器和那个警卫员通话道。

“让你方叔陪你去吧。”

那个所谓的方叔,自然就是两个警卫员中的另一个了。

杨乘风倒是没有什么异议,这两个警卫员的厉害他是见过的,以前的时候,这两个人就是华夏武学界最高水准的人,虽然没有上天入地只能,但也有了水上漂等一些反人类常规的本事。而异变时代开始,两个警卫员也更加如鱼得水了,平常日,一个呆在指挥大楼里保护首长,另一个在外面杀敌进阶,就这样反复下来,两个人现在都已经达到了铂金的段位,并且,还以着十分迅猛的速度获取着荣耀点。

如果不看其他本事,光是段位上的话,这两个警卫员足矣把蓝阳等人碾压了。

“行了,你们几个先走吧。”

探索小队一行人已经来到了大操场上,太阳能飞机已经预备完毕,只待下令,便可以出发。

“那好。”蓝阳点了点头,“那我们就出发去渤海了。”

“这半个月你们就快速提高自己的段位吧!”杨乘风说道,“如果有任务的话,我们小队里的通讯系统联系。”

如今,华夏的局势已经走向了正轨,北方地区的局势已经基本稳定了下来,华北地区收复、东北地区和西北地区的枢纽都已经被发现,并且东北地区也即将回归祖国的怀抱。而东山市的收复,也为南方地区的发展做了铺垫。剩下的,就要等渤海地区收复后,人类关闭渤海内海的闸门,让渤海内海成为军人们的练级场所后,才能继续进行了。

因为杨乘风知道,这个月月末之后,从南极的枢纽终端被传送出来的枢纽,就都变成了青色异类了。青色异类对于军人们来说并不可怕,毕竟现在一个军人也能够对付好几个青色异类。但不要忘记了,这是从枢纽终端中传送出的青色异类,它们大多数都可以快速升级到更强大的绿色异类。

这就代表着,半个多月后,绿色异类将会迅速的蔓延到整个地球,借此,绿色异类也会迅速取代现在的青色异类,成为异类中的主力部队。到那个时候,黄色异类也不再向现在那么稀有了,橙色异类,几十万只也能看见几只了。甚至还会出现几只强大的红色异类!

但在看人类这边呢?大多数的军人还是白银段位,想要继续和异类抗衡,就必须要尽快的进阶到更高级的段位。所以,现在的重中之重,就是这个渤海内海的练级区!

当然,其他的国家也都不是傻子,同样也有着属于它们自己的练级区,而这些练级区,将会让这些军人们快速的成长!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