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桌会议(下)

你让蓝阳孙伟这些人去打打怪、收复个枢纽或者探索一些新奇的事物还行,但要是让这些人去研究一些新奇事物之中的高深问题的话,就不行了。

杨乘风点了点头也理解孙伟的意思,回答:“当然不会让你们去整这些繁琐的东西了,我一会儿就亲自去一趟蓝天市请以前退休了的国家科研组。这些人不能上战场杀敌,如果说给他们了研究项目为国家出一份力,他们肯定还是很愿意干的。况且,如果真的能成功的话,不仅国家可以极速的扩张收复,而且,站在个人的角度上,孙伟你可是巨大的功臣。”

“呃……”一听到夸赞,孙伟立即就有些不好意思了,收起了翘着的二郎腿,坐直了起来。

“内个……”蓝凌看着面前的小蜘蛛,弱弱的说:“你们定完了,就把这个家伙收拾起来吧!”

众人相视一眼,顿时哈哈大笑起来。

孙伟拿起了一只蜘蛛腿,将这青色毒蛛给吊了起来,这毒蛛一看是自己的主人,也没有做什么反抗,顺着孙伟的意愿,大头朝下地悬在了空中。

“嘿嘿,你害怕这个啊!”孙伟一脸坏笑地将蜘蛛举到了蓝凌的面前晃悠着。

如果是那种大蜘蛛的话,蓝凌倒是不怕的,但这种不大点面目狰狞的小怪物,和那些浓郁的青色毛发,蓝凌就感到了一丝恶心。

当蜘蛛在蓝凌的眼皮底下出现时,蓝凌顿时一个激灵,下意识地掏出了手枪。

“卧槽……”蓝凌脱口而出。

随着蓝凌的话语,一道破空的声音呼啸而来。

砰!

极速飞转的子弹破空而出,带着火星与烈焰,射向孙伟!

孙伟已经是被吓尿了,突如其来的子弹在这么短的时间里,他也无法躲避。

轰!

-3700

一声剧烈的爆炸,子弹射入孙伟的左胸膛,子弹的巨大动能带动着孙伟飞快地向后飞去,重重地摔在了后面的墙壁上。

“这……”众人呆呆地看着眼前的一幕,竟然迟迟地没有说出句话来。

孙伟狂喷一口鲜血,躺在了地上。

而那个青色毒蛛,智力也并不算低,十分清楚刚才发生了什么,为了避免自己也遭受和自己主人一样的惨剧,它连跑带颠地钻到了孙伟的下面,躲了起来。它是想进入孙伟的系统培养槽中的,但奈何只能人类主动对异类才能够让异类进入异宠系统中的培养槽,异类自己是进不去的。

蓝阳吞了口吐沫,艰难地将目光转向半死不活的孙伟,说道:“老妹……你这……”

蓝凌也是被自己的举动愣住了,晃了晃自己手枪的枪口。

“我……”

“哎呦……”还没等蓝凌说话,在墙角的下面,孙伟发出了阵阵呻吟。

王雨婷第一个缓过神来,三步两步跑到了孙伟的身边。

看了眼孙伟的属性,竟是说出了让众人再次目瞪口呆的话。

“还行,还有八千多的生命呢,蓝凌妹妹再开枪打两下也死不了。”

未完待续……

:从明天更新恢复正常,每天中午十二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