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退黄色雷克赛(下)

现在已经是到了几乎秦岭腹地的位置,虽然现在周围的异类并不多,但这也是因为看在了这里有一只黄色雷克赛的面子上,那些比较弱小的绿色异类不敢和黄色异类抢食,但如果再深入的话,黄色异类变会逐渐多起来,即使是这只黄色雷克赛不追了,也会有更多其他的异类蜂拥而上,这将会让他们陷入一个更麻烦的境地!

“上!”

突然,蓝阳和王雨婷的手顿时一翻,长剑与长鞭瞬间出鞘,附着在两人的手上。紧接着,两人猛然回头,采取双面夹击的方式来攻击这只黄色雷克赛。

“吼!”雷克赛似乎对两人的急转身并不感到意外,肥硕的身躯的两边突然鼓出了两只偌大的利爪,做出了一副严阵以待的架势。

对付黄色异类,众人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却也仍然感到无比的棘手。黄色异类,是一个大境界上的提高,当然不仅仅局限于属性上的巨大提升,还有作战时的脑子,技巧。可能十只黄色异类,能对付了一只绿色异类,但十只绿色异类,想要对付一只黄色异类的话,就是件不太可能的事情了。

蓝阳一个滑铲,快速来到了黄色雷克赛的身旁,而王雨婷也是和蓝阳成包围之势,将黄色雷克赛围了起来。

黄色雷克赛不慌不忙,两只爪子齐出,分别掏向蓝阳和王雨婷。

蓝阳看到黄色雷克赛竟然主动进攻,便也没有多想,一剑刺向黄色雷克赛的手心。

王雨婷长绳一甩,便是将黄色雷克赛的另一只手给捆了起来。

“吼!”黄色雷克赛发出了道道低吼。令众人疑惑的是,从黄色雷克赛的眼神中,没有一丝的愤怒或者是其他的什么负面情绪,反而是充满了兴奋。

“这家伙想要干什么……”蓝阳感到了一丝诡异之色。

就在这时,只见一股大力猛地从剑柄和绳索处的位置传来。正当蓝阳和王雨婷感到重心不稳的时候,黄色雷克赛的双脚开始抖动起来。

“这个怪物竟然还有脚!”

其实蓝阳和王雨婷一开始都没有发现,这个家伙竟然还有脚!

这黄色雷克赛的两个脚,隐藏在这厚实的泥土之中。只见两只脚如同两个挖掘机一般,飞快地搅动着它脚下的泥土。

“它要潜入到地底!”蓝阳的脸色猛然一变,想要将黄金长剑从黄色雷克赛的手心拔出来。

但是,剑却依旧纹丝不动!

而长绳就更别提了,原本像银蛇般矫捷的绳子,此时如同被灌上了铅,丝毫没有从雷克赛身上脱落的迹象!

“它要带走我们的武器!”此时的蓝阳终于明白了,原来,这个家伙竟然打的是武器的主意。

“吼!”

黄色雷克赛也不给蓝阳过多的考虑时间,几息之间,便是挖出了一个硕大的深坑,而后开启了他那堪比瞬间移动的技能—掘地传送!

蓝阳和王雨婷都是万分的无奈,但也只能放下手中的武器,眼睁睁地看着这黄色雷克赛离去。

不然,被带入到地底深处的,可就是他们了!

“这雷克赛……就这么走了?”王雨婷似乎是不可置信,看着眼前巨大的深坑,最终苦涩的一笑。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