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遗物

就这么走了?

一个神龙摆尾,这黄色雷克赛便是彻底地消失在了众人的眼中。

“我的银鞭……”王雨婷张着大嘴,不禁感到一阵气短,一股湿润的感觉旋即也是涌上了眼眶。

这长鞭,可以说,是从异变开始便陪伴着王雨婷了。从用它杀死了第一只异类,到伴随着王雨婷成长到黄金段位。其实这银鞭的属性,在现在武器中的属性,算是比较落伍的,但王雨婷却对这银鞭有着独特的情谊,始终没有将它丢弃。

陪伴了三个多月的银色长鞭,在这一刻,彻底的和王雨婷断绝了联系!

“怎么回事……”

后面,孙伟、蓝凌和刘晋菲三人匆匆赶了上来,而此时黄色雷克赛已了无踪迹。

“雷克赛跑了。”蓝阳苦笑一声,说道。

“跑了?”孙伟一听,但一看旁边王雨婷一副梨花带雨即将泪如雨下的样子,不禁疑惑道:“这是好事儿啊!大姐……你怎么还哭了……”

这倒是让孙伟吓得够呛。

当然,还有刘晋菲!

蓝阳、蓝凌算不上了解王雨婷的性格,但孙伟和刘晋菲不同,孙伟和王雨婷已经熟识很久,并已姐弟相称,而刘晋菲,作为王雨婷的唯一搭档,两人也是两小无猜。

在他们的眼中,王雨婷作为女汉子,在军队中混迹了那么些年,从一个小兵一点一点爬上了副营长的位置,无论遇到了什么困难,都未曾掉下过一滴眼泪,而这个时候,不过是黄色雷克赛离开了,却让王雨婷成了这样。

这绝不是黄色雷克赛走了那么简单!

“我和王雨婷的武器都被那雷克赛给带走了。”蓝阳只好说道。

“什么?”

还没等孙伟有什么表示,一直沉着冷静,没什么太多言语的刘晋菲,竟然是露出了惊讶之色。

……

由于王雨婷的状态不佳,众人也无心继续前进下去,只好就地搭了个帐篷,一方面是等待下后方赶来的士兵,一方面也是稍作休整。

从刘晋菲的口中,众人才知道,这个银色的长鞭,原来有着非凡的意义。

当然,刘晋菲也没有多说什么,而是仅仅跟其他几人说了五个大字!

“母亲的遗物!

众人顿时哑然不语。

他们当然知道这意味着的是什么。这个长鞭,即是王雨婷母亲对王雨婷的精神寄托,同样,也是让王雨婷怀念自己母亲的唯一方式。

蓝阳顿时恍然大悟。他一直不明白,为何这个力量巨大无比的女人,竟然会使用这样小巧的鞭子,而且使用的也并不算是熟练。

最主要的是,这个银鞭是属性,也只能说是一般。

当蓝阳知晓了这些后,一切都迎刃而解。

原来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因为,王雨婷的母亲!

虽然不知道王雨婷的母亲是何方人物,但王雨婷对自己的母亲一定有着深深的依恋。

王雨婷就这样,一直呆坐在机械帐篷中的浮空沙发上,没有任何的言语,也没有任何的表情。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