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退黄色雷克赛(上)

但很可惜的是,这只黄色异类显然没有那么强大,制造出来的范围性技能,也仅仅只能对人的听觉和视觉神经造成干扰而已。

吼!

黄色地底异类吼了一声,双目死死地盯在孙伟的身上,嘴巴流露着垂涎的金黄色的液滴,看样子,它已经将孙伟当成它自己的猎物了。

嘀……

名称:黄色雷克赛

生命:

攻击力:430

法术攻击力:320

体力:643

力量:43

智慧:32

技能:黄沙地(50*50米区域黄沙覆盖)(释放地形:土地)(沙漠化地形技能增加500%覆盖率)

掘地传送:(瞬间钻到地底,快速移动五百米距离)

地底恢复:(汲取地下的精华,在地底每秒恢复200点生命)

简介:由绿色雷克赛进化而来,比较强大的地底黄色异类。

黄色雷克赛的属性文本在众人的脑海中掠过。不得不说,这个地底生物确实强大无比,虽然属性和普通的黄色异类相似,但是却拥有着超强的技能!光是着地底恢复,便让这黄色雷克赛在地底下处于了不败之地。除非是能多个人同时一击必杀它,否则,过不了多长时间,又会是一只生龙活虎的雷克赛!

看了这文本后,众人果断选择放弃了。

这雷克赛虽然三项属性都不算高,但也是他们无法对付的。主要是众人现在的攻击力还是太低了,根本无法做到同时出手,一击杀死这只雷克赛。而这雷克赛即使是剩下一滴血逃回了地底,凭着超强的恢复能力,用不了多少分钟的时间,便能恢复。

众人也是很明智的,既然杀不死,何必要去费那个力气,做这个无用功。

“看看我们能不能甩开他们!”蓝阳看着黄色雷克赛一直在众人的身后,不由开口道。

“吼!”黄色雷克赛也听到了众人交谈的声音,不禁微微钻到地表,以一个滑动的方式,朝着众人快速冲来。

“这家伙好像盯上我了!”孙伟苦笑一声。他从黄色雷克赛的眼中发现充满了对他的仇视。

“要不,孙伟,你负责将他引开?”蓝凌在旁边提议。

“不行,这里地形我们不熟,再加上异类相当的多,不知道什么时候一只异类将你抓到地下,单独行动的话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蓝阳否定了这个提议。

“那我们就这么跑啊!这雷克赛的速度明显要比我们快!”

没错,众人还在朝着西南快速的奔跑着,而且,还在不断的加速,从十米每秒,突破到十二米每秒,到十五米每秒,到二十米每秒!

速度顿时提升了一倍!

众人无论是谁,都有些吃不消了。

但后面的黄色雷克赛却是追得死死的,雷克赛的速度同样也是二十几米每秒,众人和雷克赛的距离也是逐渐减小。

“我们合力将他逼退!”蓝阳下定决心,开口道。

再跑下去,怕是要离的军队更远了!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