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造黄金长剑

黑龙蛛面带红光,能量源源不断地涌入了黑龙蛛的体内。

“哈哈哈,不错不错。”黑龙蛛舔了舔嘴唇,很满意地说。

“这黄色幻具兽身上的精血,都可以媲美橙色异类的精血了。”黑龙蛛一副回味无穷的样子,感叹道:“只不过这精血太少了,才二十几滴,远远达不到一个正常异类的水准……看来是用特殊功法冲到黄色幻具兽的。”

嘀……

您获得了黄色幻具兽的爪子。

您获得了50荣耀点。

您获得了……

黑龙蛛获得了不小的收获,众人也跟着沾了光,都分别得到了幻具兽身上的一个部位。而蓝阳则得到的是幻具兽的爪子。

虽然这爪子不是什么珍贵的东西,但这可是蓝阳第一个爆出来的黄色异类身上的部件9是异类中的皇族,幻具兽身上的!

嘀……

名称:黄色幻具兽的爪子

简介:黄色幻具兽身上的产物,没什么使用价值,但可以分解出比较高级的材料。

可出售:500生存币

500生存币!虽然系统说这爪子用途不大,但这个爪子可以卖得如此多的生存币,便足以见到它的不凡了。

“给我分解了!”蓝阳也不是差生存币的主儿,晋升黄金段位后,击杀那些异类,蓝阳的身上还有三万多的生存币。

嘀……

分解黄色幻具兽的爪子……

您获得了坚硬的黄硭石*2

嘀……

名称:坚硬的黄硭石

简介:可用于冶炼装备,增加装备的硬度,也可以用于雕刻附魔符文,增强符文属性。

蓝阳不禁想起当初那枚晋升黄金,系统赠予的火羽符文。因为时间紧迫的缘故,蓝阳一直没有细看这枚符文。

嘀……

名称:火羽符文

阶级:蓝色

简介:附魔到近战武器上。可以使攻击呈火属性攻击,并附着25点火属性攻击伤害!

“属性攻击?!”蓝阳倒是第一次听说。

“之前可都是普通攻击,不附带任何的属性,也不知道这属性攻击有什么优点……”蓝阳默默想着,打开了锻造系统,使用了一颗黄硭石,将火羽符文提升了一个阶级,附着的火属性伤害,也变成了50点!

“嘿嘿,正好打开锻造系统,我的武器,也该升升级了!”

嘀……

升级天下第一之白银长剑:

需:主材料:白灿石*1

辅材料:黄金粉末*2包,星陨铁*2,砥石*2,生存币*5000

所需要的生存币虽然多了点,但也在蓝阳的接受范围内,想了一番后,便点击系统的锻造按钮。

嘀……

锻造剩余时间:1小时

“尼玛……还要等一小时……”蓝阳竟然忘了,前两次锻造都是需要时间的,只不过没有这一次需要这么多时间罢了。

“看来,只有等锻造成功之后,才能把火羽符文附魔上了……”蓝阳想了想,便退出了系统。

……

外界……

系统中的时间速度减慢,蓝阳进出一个来回,也不过五秒钟的时间。现在的时间,依旧停留在黄色幻具兽被杀的那一刻。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