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复战开始

“龙蛛兄弟,你可是恢复了不少实力吧!”孙伟羡慕地凑到了正在吸收的黑龙蛛旁边,讨好地说道。

黑龙蛛的体形变大了几分,淡淡地瞥了眼孙伟。

“不错,这次恢复的实力,可要比以前恢复的都要多!”

“20多滴近似与橙色异类的精血!”黑龙珠一副回味无穷地表情。

“我已经恢复了二十分之一的实力,更高级的技能也可以使用了。小子,你想不想试试?”黑龙蛛朝着献媚的孙伟挤了挤眼。

孙伟顿时感到一阵恶寒,尴尬一笑,连忙摆手说道:“我……我还是不用了。”

“好了孙伟,别闹了。”众人都无奈地摇了摇头,这孙伟,都多大的人了,还一副孝子的性格。

“这里基本已经平定了!杨乘风,你问问你的手下燕京那边怎么样了?”众人都收起了玩笑的心思,开始说起了正事。

“燕京没什么变化,我们的人都在海门那里驻扎着,只要等我们到了以后,就可以对燕京发动总攻!”

“蓝天市现在已经没什么问题了,大鱼小鱼两三只,也不足为虑。”

蓝天市的枢纽再次被破,刚刚侵入蓝天市的异类也是撒腿就跑,离开了这片土地,蓝天市剩下的异类,也只是一些自认为自己实力比较强大的绿色异类了。

“孙伟,你和蓝凌留在蓝天市,带领这里的军队围剿剩下残余的异类!”

“好的!”孙伟一改之前的嬉皮笑脸,变得严肃起来。

蓝阳强调道:“要记住,蓝天市中的异类,一个不留!”

一个不留!蓝阳也是有考虑的。如今的蓝天市是什么地方?是让那些百姓和伤员休息的地方,也是政治领导办公的地方,可以说,蓝天市就是一个后备区。如果后备区没了,就向打仗被断了补给线,前线打的再出色,少了支持,也免不了失败的结局。

“是!”就是蓝阳不说,孙伟也知道,这里的异类是必须要肃清的。

“杨乘风,我们回燕京!”

如今燕京的保护膜破碎,异类想要进入燕京也变得如无人之境,想要彻底的清除燕京中的异类,也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不过也不是没有办法,不过这个办法,众人还没有计划好如何实施。

“你们保重!”站在塔楼前的空地上,孙伟和蓝凌目送着蓝阳等人乘上飞机,离开了这里。

“呼……”直到三架飞机离去后,孙伟才转过头来,看向面前的数百名军人。

“蓝凌,你来分配这任务吧,我对这蓝天市也不熟悉。”孙伟看着面前的军人,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不由挠了挠头,悄声对蓝凌说道。

“喂,我说,我们首长让你俩协助我们肃清异类,你俩行不行啊!”士兵看到孙伟和蓝凌扭扭捏捏的样子,不由不耐烦了。

“怎么派了两个小娃娃来啊!”杨乘风、还有孙天龙走后,这些军人对孙伟和蓝凌也就不那么恭敬了,开始咄咄逼人起来。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