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色幻具兽—死!

黄色幻具兽的眼中充满了惊慌之色,眼前的黑色蜘蛛,让它感到十分的忌惮。

“你是黑色异类?!”黄色幻具兽大惊道。

“嘿嘿,没错!”黑龙蛛沙哑地笑着,操纵着蛛网,将黄色幻具兽裹了起来。

黄色幻具兽死死地抓着蛛网,想要将蛛网撕扯开来。

但这蛛网的韧性极强,任凭黄色幻具兽如何撕扯,也无法挣脱出来。

“放开我!”黄色幻具兽怒声说道。

“这是我幻化出来的,你的物理攻击是无法对蛛网造成伤害的,还是放弃吧。”黑龙蛛不急不慢地说着。

黄色幻具兽的脸色大变。

“幻化蛛网……你是龙蛛!”黄色幻具兽搜索着自己的记忆,不禁想到了异类中十分顶尖的一个种族!

也就是这个王蛛族!而龙蛛,则是王蛛异化后更为强大的异类!

“不愧是幻具兽,倒是见多识广。”黑龙蛛称赞了一番,不过话语中,满带着嘲讽之意。

“黑色龙蛛……”黄色幻具兽知道自己挣脱不开,索性也不挣脱了。“你是王蛛族的大长老,陆地异类的副司令!”

黑龙蛛的眼中闪出了一丝精芒。

“没想到,你竟然还知道这些,看来晋升到黄色后,你的皇族记忆也觉醒了。”

黑龙蛛有一搭没一搭地和黄色幻具兽聊天,默默地计算着时间,以黑龙蛛现在的法术强度,最多能束缚住这个黄色幻具兽五秒钟的时间,而此时,时间已经过去了三秒!不过蓝阳等人就在后面,马上就能赶来!

黄色幻具兽愤恨道:“你是副司令,竟然还背叛到了人类这边,简直就是我们异类大种族的耻辱。”

就在黄色幻具兽刚刚把话说完,蓝阳等人也形成了包围网,将黄色幻具兽围了起来展开攻击,而黄色幻具兽身上的蛛网也是消失不见。

“嗯?”蛛网消失的那一刻,黄色幻具兽愣是没缓过神来,当他缓过神来才发现,自己的生命已经直逼一万了。

-800

-1200

-900

-1100

而黄色幻具兽的生命依旧在狂降着,不知不觉生命便低于20%,一股红色的热血从幻具兽的体内翻涌而上,幻具兽的全身,也覆盖起了猩红之气。

“吼!”黄色幻具兽的神识已经不太清楚了,生命低下的他,已经进入了狂暴之中。

“死!”幻具兽怒吼一声,一掌朝着最前方的蓝阳扇去。

出掌的速度太快,蓝阳还没来得及躲闪,便被掌风带飞了出去。

-2400

“噗……”蓝阳蜷缩在旁边的沙地里,喷出了一大团精血。

“蓝阳!”众人顿时一惊。

“背叛?”黑龙蛛悬浮在空中,轻笑道:“是你们皇族将我放逐了出去。”

说完,黑龙蛛的目光变得锐利起来。

“涨!”

黑龙蛛的体形瞬间大了几倍!

“你们皇族的精血,可是最为精纯!给我吞噬吧!”黑龙蛛大笑一声,猛地袭来,两只触角直接插在了黄色幻具兽的身上!

愤怒的黄色幻具兽突然停止了狂暴,气息飞快的萎靡下去,几息之间,变成了一张黄色的皮。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