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判专家

军人恍然大悟,行了个军礼,连忙告退。

“你……就这么想要这个国家?”许久不说话的老首长抬起了头,开口了。

“嗯?”年轻人转了过去,对着老首长,轻笑道:“这个破国家?在这个时代,我要一个破碎的国家有个屁用?”

年轻人说着说着,笑的愈发狂妄起来,指着老首长的脑袋,哼道:“我特么就是看不惯你这种行事风格,自以为天下的一切尽在你的掌握。哈哈,想不到,到头来,却栽在了自己儿子的手里。”

“你……”老首长又是默然了。

不错!这个年轻男子,正是老首长的亲儿子!杨乘风!而华夏的首长,唤作杨振德。

老首长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养育了二十多年的孩子,竟然在华夏最为困难的时刻,叛变了!他更没有想到,杨乘风联合别的军区的人和异类,一起围剿了燕京军区数十万军人!数十万的生命啊!就这样没了!

……

安全楼道中……

大约40层的位置,蓝阳、刘绍云、王雨婷三人已经停下了脚步。

只见在楼下,一个穿着单薄的军人正挡在必经的路上。

“你们已经发现我们了?”

“我们早已发现你们。”那个军人笑了笑,说道。

蓝阳暗暗皱了皱眉头,这军人淡定闲适的样子让蓝阳感到很不爽。

“既然你们早就发现我们了,为何现在才出来拦截我们?”蓝阳反问。

那军人没有隐瞒,如实告诉了蓝阳:“我们首长在最顶层等你们,谁叫你们没上去呢?他知道你们要下来,便让我来挡住你们。”

“派你?”王雨婷轻蔑一笑,火爆脾气不由又涌了上来:“你确定你一个人能挡住我们?”

那军人连忙摆了摆手,微笑道:“我认识你,燕京军区副营长王雨婷。”

“我自然是不敢拦住你们了,更何况我是一个军区的谈判专家,也不会作战。”

“谈判专家?”王雨婷的脑袋有些转不过弯来了:“你来说服我们不要下去?”

那谈判专家微笑着点了点头:“没错,就是这样。”

“……”王雨婷也意识到了这谈判专家的话中有些问题,显然,这个谈判专家十分的胸有成竹,仿佛已经算好了一切。

谈判专家拿出了一个黑色的小匣子,在手中晃了晃。

“什么东西!”见那谈判专家拿出了个黑色的东西,蓝阳三人都下意识地向上退了退。

“不要紧张。”谈判专家将黑色匣子在手中扬了扬:“这只是一个和我生命绑定的行子而已。”

“和你生命绑定的?什么意思?有话快说,你们的目的难道就是在这里拖延我们?”蓝阳冷声说道。

“不不不,我只是怕我的生命受到你们威胁,做出的保险而已。”谈判专家继续道:“而另一半则是在首长的手里。”

这种绑定生命的行子,蓝阳也听说过,分为两个盒子,如果人死了的话,两个盒子就会同时碎裂开。

“你到底想要表达什么?”

“如果你们杀了我,一楼就会开始行动。”谈判专家悠然而道。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