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楼

“杀了你?”王雨婷想了想,自己确实有这个想法。这谈判专家一副老好人的模样,,实在是有些欠扁。

“一楼就会行动?什么意思?”蓝阳皱眉道。

“你们可能还不知道吧,一楼你们救出来的那些官员已经都被我们控制住了,如果你们三个不服从我们的话,一楼的官员,你们可就白救了,哦对了,还有你们那个小姑娘。”谈判专家心平气和地说道,仿佛这一切,都和他没有任何的关系。

“你威胁我们?”

“算不上是威胁,就是在阐述一下事情的利弊罢了。”

“如果我们反抗你们会杀了那些官员?”蓝阳笑了笑:“那从一开始,你们为何还把他们给关押起来?”

那谈判专家耸了耸肩,一副不知情的样子:“我又怎么会知道我们首长的想法呢?怎么样,你们想好了没?”

听着谈判专家的话,蓝阳倒是有些头疼了,很明显,蓝阳知道,这些人不会杀了一楼的官员,不然也不会把他们关押起来,完全可以在一开始就把他们给杀掉,但蓝阳也不敢赌,如果那些官员真的被杀了,那整个华夏,基本就算再无复兴的可能了。

蓝阳和刘绍云、王雨婷三人对视了一眼,然后各自点了点头。

“好,我跟你们上去。”蓝阳似乎是下了决心,说道。

“那你们就自己上去吧!”谈判专家做出了个请的手势,却不打算跟过去。

“难道你不上去?”蓝阳走之前,回过头问道。

“当然,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自然是回去睡觉了。”谈判专家哈哈大笑一声,也不离开,就站着看离去的蓝阳三人。

……

“看来,还残臂的事情要放放了……”蓝阳一边走,一边暗暗道。

“蓝阳,我们真上去吗?”王雨婷看着飞快向上的蓝阳,忍不住问道。

“我们现在也下不去,上顶层去看看吧,按照这些军人的水准,也奈何不了我们。”蓝阳回答道。

“那些看守的军人应该都不是正规的军人,是才编入不久的,应该是些替死鬼。”王雨婷说道。

“替死鬼?”蓝阳想了想,继续道:“能比我们段位高的军人,应该很少吧?而且,我们人少,占据着主动,他们也不敢乱来。”

王雨婷点了点头。

……

“都给我闭嘴,蹲好了。你,还有你,都别给我乱动!”

一楼……冰冷的喝斥声音在安全楼道中回响。

刘晋菲夹杂在众多官员的中间,低着头,也不敢乱说话,因为蓝阳通过通讯器,交代了让刘晋菲先不要行动,稳住一楼的局面。

而一楼,也不过八名军人,拿着机枪,占据了安全楼道的各个角落,除了让所有的官员蹲下趴着以外,也没有过多的去为难那些官员。

……

而那个在安全楼道中的谈判专家,依旧停留在那里,并没有离开。

“那三个人上去了。”他对着对讲机,缓缓开口道。

“明白,等他们到顶层后,我通知你,你就可以离开了。”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