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理的残臂

“蓝……蓝阳……这种东西就不用拿出来了吧……”王雨婷的脸色再次一红,看着蓝阳手上那团血肉模糊的东西,不由弱弱地说道。

“嗯?”蓝阳歪着脑袋,指着手里的一团长条的东西,问道:“你看看,这是什么?”

“这个不是……”王雨婷刚想要脱口而出,却没好意思说出口,而是定眼看了过去。

“这……”王雨婷仔细一看,不禁有些惊讶:“这怎么好像一个手臂?”

蓝阳点了点头,如实说道:“我觉得也挺像的,只不过萎缩了。我觉得是那个副总理的手臂。”

王雨婷也是猛地点了点头,高兴地说道:“太好了,这样伯父的手臂就能被接上了!”

“走,我们先回一楼!”蓝阳将手臂收好,并将这四个男子给掩盖起来,和王雨婷快速地走了出去。

“这层也没有人?”看着出来的两人,正四处张望的刘绍云不由凑了过来。

蓝阳拿出了这手臂,在刘绍云的眼前晃了晃,说道:“人都死了,就找到了个这个。”

“什么东西!”刘绍云不禁下意识地退后两步。纵然刘绍云的心态不错,但看到这种血肉连在一团的肉时,也不免有些波动。

“我俩猜测应该是副总理的手臂。”王雨婷接话道。

“副总理的手臂?”刘绍云也想起来了,在一楼的时候,那个断臂的中年人。

“你们等我五分钟,我去去就回。”蓝阳收起了手臂,开口道。

“我们一起下去吧,蓝阳,我们别单独行动了,我感觉那些人已经发现我们了!”刘绍云提道。

……

“首长,他们要下去,我们是否拦截?”一百零一层,一个军人踏步走到年轻首长的旁边,问道。

“哦?”那年轻人把玩着桌子上的玩物,反问道:“你说他们要下楼?”

“是的!他们找到了那个逃跑副总理的手臂。”军人答道。

“刘羽国那个老东西。”年轻男子哼哼了一声,看向旁边被束缚着的年老首长,笑着道:“我说,我亲爱的首长大人,你怎么也低下你那高傲的头颅了?”

年老首长没有说话,轻哼一声,继续闭着眼养神。

“这老东西!”年轻男子捏紧了手中的玩物,骂了一句,也不知是骂那刘羽国副总理,还是骂这个老首长。

“当然,当然要拦截他们了!既然不上来,就不要上来了!”那年轻男子又恢复了以往的笑容,对黑衣军人道:“你去派五十名军人,把一楼的人都给我控制起来。至于那三个小子,下到30层前给我拦截住!”

“明白!”

“对了!那几个小子倒是挺强的,不要和他们硬拼,威胁为主。”年轻男子又补充道。

但刚要离开的军人一听,却是停住了脚步,脑袋有点转不过弯来:“威胁……?”

“跟你说了多少遍,军人不仅得有实力,还得有脑子!”男子指了指自己的脑子,说道:“难道我让你去控制一楼的人是摆设?”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