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探

孙天龙观察了番地形,这里,倒是像个密闭仓库,几张破旧的浮空桌子堆叠在一起,哦还有几个纳米铁柱,这小仓库里,也就这么些废弃的东西。

孙天龙左右看了看,找个两张浮空桌子的夹缝,躲了起来,想尝试和外界进行沟通。

“该死……”孙天龙在系统中捣鼓一番后,不由暗骂一声。整个仓库中,已经被高强度的屏蔽器覆盖,根本无法从里面传出一丝一毫的消息。

孙天龙想了一番,便不再继续联系外界了,他也明白,有这种高强度的屏蔽器,想要接受或是传出消息,无疑是天方夜谭。

而现在,只好等着外界来救援。而在等待的这段期间,孙天龙显然是不会坐以待毙的,数十万的生存币,当然要有一些用途才行。孙天龙决定做一些炸药桶。这炸药桶,也是黄金段位才能在生存币商店中购买,新添加的物品。而另一个炸药系列的东西,便是众人所知的火雷了。只不过火雷是需要合成的,而这炸药桶,是直接可以购买的。

一百生存币一个,这炸药桶和火雷虽然都是属于炸药系列的,但炸药桶的威力不如火雷,但爆炸面积却是比较广阔,在这狭小的空间里,若是爆炸,会迅速席卷这个房子里的一切,并发生剧烈爆炸。

所以孙天龙在这房子中摆下炸药桶,也不敢放多了,别一个不小心,把自己给炸成残废,这就悲剧了。

……

塔楼下……

蓝阳四人已经下了飞机,聚在了一起。

“孙伟和蓝凌呢?”王雨婷向蓝阳走来,发现只有蓝凌和刘绍云两个人,不禁有些疑惑。

“他们两个执行任务去了。”蓝阳回答道。

“这塔楼也有一百多层吧?”刘绍云是第一次来到塔楼这里,不免对这里的建筑有些惊讶。

“嗯,一百零一层。”蓝阳点了点头,说道。

刘晋菲看了看面前高耸的塔楼,比起那一百四十多层的指挥大楼也好不多让,眼中不禁目光闪烁,忽然问道:“你爸是蓝堂?”蓝阳的父亲,蓝堂,正是这塔楼的创始人!

蓝阳倒是有些惊异,回头看向刘晋菲冷若冰霜的脸,奇怪地问道:“你认识我爸?”

刘晋菲处乱不惊道:“以前见过。”

“好吧,我们走吧。”蓝阳也没再做过多的追问,朝着台阶上走去。

这塔楼的面容,和上次蓝阳离开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只不过,则塔楼的门口站上了一排的军人堵住了塔楼的大门。

“什么人!”站在最前方的军人冷哼一声,挡住了蓝阳。

蓝阳并没有立即自报家门,孙天龙的倒台,让蓝阳一切都要变得小心翼翼。

蓝阳拿出了一本普通的军人证件,说道:“军人。”

那军人一眼便看到了这张证件,却并没有让开道路,而是冷冷道:“禁止所有普通军人进入这里。”

蓝阳威严道:“你们是哪儿个军区的,难道还要挡住这大门不成?”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