挣脱束缚

呯!

随着金属大门被关上,这密室中,也只剩下了孙天龙自己一个人。而此时,孙天龙倒是出奇的冷静,并没有因被绑架到了这里而有所慌张,而且,这小小的密室,即使是被全身束缚下,又岂能困的了他?

如果是以前的话,孙天龙可能还真没用什么办法从这里逃脱。但是,现在就不一样了,有了系统的存在,一切的不可能,都会变成可能!

孙天龙的心神一动,便进入了自己的系统中。作为燕京司令的孙天龙,孙天龙的段位几乎是碾压其他的人,已经是到达了黄金,再过一段时间,没准就会成为华夏第一个率先进入白金段位的人。孙天龙在系统的仓库中搜索着,企图搜索到一些有用的东西。那些尖刀、利刃什么的,对于纳米钢铁来说,是无用的,因为纳米钢铁的柔韧性和硬度,寻常的利器是无法切开的。准确的说,利器根本无法对这种纳米钢铁造成什么伤害,即使是利器将纳米钢铁给切断,纳米钢铁也能凭借着相互的引力,重新吸引在一起。

难道,这纳米钢铁就是无法被破坏的吗?当然不是!想要破坏纳米钢铁的话,就先要从他的内部组织入手!如果将纳米钢铁内部的组织给绞碎,即使外面看起来再怎么坚硬,也是一触即碎,不堪一击。不过孙天龙却是有些头疼,因为在他的系统仓库中,没有这样的东西。

“有了!”孙天龙眼睛一亮,突然想到了一个方法。

其实,不一定要将这纳米钢铁给破坏,只需要用利器将纳米钢铁切割开来,趁着纳米钢铁收缩时的空隙中,迅速将手从空隙中抽出来。

孙天龙取出了一把比较锋锐的利刃,是在生存币商店中购得的,倒是不贵,才需要400个生存币,对于孙天龙这样拥有数十万生存币的人来说,买个利刃不过是毛毛雨,买上一百个问题都不大。

“这利刃倒是不错!”孙天龙一动,将利刃从系统中移了出来,变到了自己的手上。

嘀……

名称:短匕

品质:蓝色

攻击力:220

简介:最为普通的匕首,适合近战攻击。可附魔。

可出售:100生存币

孙天龙握着短匕,尝试着切割起纳米钢铁,令孙天龙意外的是,短匕很轻松地便将纳米钢铁斩成了两截。

“是纳米钢铁硬度低还是这短匕锋利?”就在孙天龙愣神之间,纳米钢铁又重组到了一起。

孙天龙自嘲地笑了笑,再次一刀剪下,迅速将两只手都从纳米钢铁的手铐中抽了出来。

剩下的就是捆绑在孙天龙身上的纳米钢铁绳了,这绳子倒是比手铐粗了一些,不过孙天龙三下五除二将绳子给斩断,跳出了绳子。

孙天龙没了纳米钢铁的束缚,倒是没有立即逃离这里,一方面孙天龙不知道外面有没有人看守着,而另一个方面,外面现在全是其他军区的人,而且孙天龙不熟悉这里的地形,即使出去了,被发现的概率也实在是太大了些。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