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空间异类!

嗖!

就在这时,一道月刃从飞机的下方划了过去,飞向远方!

刘绍云看了眼窗外,不由冷汗一冒,如果刚才下降的话,飞机的机体必将会被这个不知名的暗器给斩成两半!

“注意躲避!”蓝阳的脸色也是一变,喊道。

不用蓝阳说,刘绍云此时也做出了应对之策,刘绍云将拉动杆一拉,让飞机做出俯冲之势,冲向旁边的地面。

俯冲向地面,当然不是朝着地面冲撞这样的找死行为,刘绍云在操纵的同时,让飞机机体有一个弧度,在冲到地面时,敲会和地面保持着平行距离。

嗖!

又是一道月刃朝着飞机斩了过来,此时,飞机即将要地面接轨,已经无法再做出其他的动作!

嗖!

轰!

蓝色的弧形刀刃瞬间便将飞机的上方部分斩了下来。

可怜的孙伟,坐在最后一排,刚好被月刃连带着一起给斩飞出去。

“啊~”孙伟惨叫一声,在空中转了几圈,而后直线下落,噗哧一声,摔了个狗啃泥。

众人连忙从残废的飞机中跳了出来,朝着孙伟跑了过去。

“注意戒备!”蓝阳拿起了长剑,站到了孙伟的前方,而其他的人则是给孙伟灌着生命药剂。孙伟摔的倒也不惨,一瓶生命药剂下肚,便是脸色红润“满血复活”了。

嗖!

一道光影在众人的面前闪过!

“噗……”蓝阳顿时喷出一口鲜血,一个血洞在蓝阳的身上浮现,血洞上,则是一个蓝色晶莹的月刃!

-500

蓝阳强忍着痛,将这月刃给拔了下来。

“蓝阳?”众人看到蓝阳在不知不觉间便受了伤,不由一惊。

“小心点,这是空间异类……”突然,在蓝阳的脑海中响起了黑龙蛛的话。

“空间异类……?”蓝阳捂着伤口,吃下了一粒生命胶囊。

这生命胶囊!便是蓝阳晋升到黄金段位后,可以制作合成的东西了!

十个生命药水,在合成系统中,压缩融合,便能生成“生命胶囊”!这生命胶囊,则是可以一下恢复人类500的生命值,如果是一个普通人吃下生命胶囊,还会延长寿命,垂死的老人吃下,甚至会死而复生!生命胶囊虽然不大,却涵括了无数的生命精华,也是必备的治愈良药!

其他几人,也都听见黑龙蛛的话,不由纷纷变了脸色。

异类的种类,也不过就那么几大类,陆地异类、空中异类、两栖异类,最为神秘的便是这空间异类了!

“龙蛛兄弟,你不是说过,这空间异类是不会有低阶的吗?”蓝阳下意识地问道。

“当然不会。”黑龙蛛也跳了出来:“这是陆地异类发生异变,属于伪空间异类!”

“伪空间异类!”

“就是有空间异类的特点,却没有空间异类的技能状态!”黑龙蛛解释道。

“吼!”突然,在这一片虚空中,浮现出了一个绿色的身影!这绿色异类长得比较矮小,不过五十厘米的样子,而最为突出的,则是它的头上,有三个绿色的触角!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