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失守!

王雨婷率先开口了,摇头道:“不行,连接频率已经断开了,无法联系。”

而那边,刘晋菲也点了点头,出现了和王雨婷类似的情况。

“不是吧?”蓝阳感觉到,这下事态就有些不妙了。现在,已经完全和燕京那边没了联系,不光光是军区那边,连王雨婷、刘晋菲向政界的人联系,都没什么消息。

要知道,政界的大佬可是住在蓝天市的塔楼里的,如果联系不上,就说明,蓝天市失守了!

“也不知道现在发生了什么情况!”众人都有些焦急。可能是当初,杀异类提升实力太着迷的缘故,再加上在荒郊野外遇到了活人,和抱上了个孩子,竟然忘记了燕京这边的情况。

“我按一马赫的速度前进,大约四十分钟,就能飞回到燕京。”刘绍云看着雷达,计算了一番,说道。

蓝阳突然想起了什么:“燕京军区和第二战场的距离有多远?”

“第二战场?”刘绍云也知道蓝阳指的是什么,打开了卫星地图,计算了一番,道:“直线距离二十公里。”

蓝阳想要先去第二战场这个主战场上一探究竟,但想了想,最终决定还是算了,还是直接返回燕京,看看到底究竟发生了些什么。

在众人的紧张气氛中,飞机飞快的航行着,过了内蒙省市划分线后,空中异类也多了起来,刘绍云不得已下,只好降低飞行高度,并减缓飞行速度,如果在这里和异类相撞,来个机毁人亡的话,可就悲剧了。

“还有五分钟便能抵达燕京。”刘绍云向众人一边汇报着,一边逐渐降低飞行速度,下方末日般的场景,也如同动画一般,在众人的视野中飞快扫过。

只见下方的土地,已是一片焦土,土地的表层上,覆盖着一层黑色的火药残渣,而土地的两旁,则是四股紫色蓝色青色还有红色混杂的液体掺杂在了一起缓缓流淌着,而这片土地上,已是荒无人烟。

众人看着屏幕,都倒吸了一口凉气。

这里,只是第三战场的部分区域,战况便如此惨烈,想想第二战场的主战场……那要流下多少万人的鲜血!

场景飞快扫过,飞机飞入了燕京城中。

城内!

才修建好不久供军人休息的大院已经全部倒塌,大街上,惨案比比皆是,军人提着军刀,握着手枪,和异类厮杀在了一起。

刘绍云没有在这里做过多的停留,直接飞往燕京指挥大楼的大操场。

“坏了!”

刘绍云的脸色一沉。

异类已经占据了燕京指挥大楼的操场,偌大的操场上,数只青色异类正破坏着操场上四周的机械。而站在指挥大楼前面守卫的军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躺在了楼梯上,身体下,鲜血已经近乎淌的干净!

“不要!”就在刘绍云要降落飞机之际,蓝阳连忙大呼一声,制止了刘绍云的行为。

“怎么了?”刘绍云也是一惊,停止了手上的动作。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